2006-07-29 14:21:59暄 , *

對ㄋ?!

對於ㄋ   不想有其他   不想要超越



對於ㄋ   只能這樣   還是   只能這樣





只要超越了   什麼都變了



雖然   開始會幸福   會快樂



但是   過程中   有一些小事而吵架



吵架而冷戰   冷戰後呢



如果雙方都不說抱歉   豈不是要分手



分手後呢   互不相干




這樣   ㄋ對我的好   不就都消失



我很怕   很怕   ㄋ對我的好   全部消失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   我不要








我只能拜託   不要   不要



這個ㄋ   是個秘密   誰都不能問的秘密



知道的那個人   請幫我保密   因為我相信你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