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58:49。*Minnie*。

*不可思議*

韓國手機商少東 夜店遭圍毆
更新日期:2007/03/19 12:06 記者:李晴
韓國知名手機廠牌PANTECH台灣代理商少東,前天到東區夜店,替學姐慶生,想不到被10幾名年輕男子拳打腳踢,圍毆重傷,今天他親自前往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找出打他的人,不過計劃台大畢業赴美進修的少東石因佑說,下次再也不敢去夜店玩了!

當時重重的好幾下,石因佑現在想起來還很害怕,指著頭上的傷,他說當時從夜店走上樓,只是想陪學姐到外頭透透氣,想不到卻惹來一頓毒打。

韓國PANTECH手機少東石因佑:「看到我高中學姐在這邊,她說她想要吐,我想這邊很多人,想把她拉到旁邊一點,比較沒有人的地方,讓她在這邊吐,我就拉他過去,我就被人拉出來,就倒在這地上,就10幾個人以上,就這樣被毆打。」

凌晨4點多,一群年輕人準備散場,替學姐慶生的他,也在人群中,雖然喝了酒,但他清楚記得沒有得罪人,也沒和人爭風吃醋,可是上個夜店,卻無端被打,讓一旁的母親很心疼。手機商少東石因佑母親:「他沒有動手,他只有在想,什麼時候打完啊?他只有想到這個。」

石因佑是韓國手機商少東,22歲的他打算台大畢業後,赴美國進修,他說以後再也不敢上夜店了,但令他疑惑的是,為什麼已經傷成這樣,去報案時,警方還要他自己去蒐集證據,但跑了一整天,業者沒開店,拿不到監視器畫面,到處碰壁的他,只好再上一次派出所問個明白。敦南派出所員警:「不可以,偵查不公開。」

警方否認推卸責任,但頭上縫了好幾針的石因佑,忍著痛也不打算放棄,一定要揪出毆打他的惡徒!

今天放學看爽報時

嚇到啦。。。

本來以為我看錯人ㄌ咧

下面是我看到ㄉ報紙
我也有問他現在怎樣啦。。


他說還好啦~~


只是不知道新聞撥ㄉ這ㄇ快
連報紙都有啦!!


我說對呀。。

嚇到ㄋㄟ

上一篇:*好心情*

下一篇:*大隊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