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9:36:01。*Minnie*。

巧遇

人物:企鵝 伊慧 我 其中ㄉ一ㄍ工作人員 芫亭 雅牙

這張照片是星期五ㄑ參加研習拍ㄉ

星期六那一天快到教會時.....

遇到芫亭....

問他ㄑ哪裡他說ㄑ洗照片...

之後又陪他ㄑ找朋友

找完ㄌ就ㄑ教會ㄌ

星期六晚上看ㄌ....

天作之盒還蠻感人ㄉ...

星期日那天我和仕杰 小吵 聿婷 還有兩ㄍ仕杰ㄉ朋友

我們六ㄍ人ㄑ小麥(麥當勞)坐聊天

在那遇到欣蘋姐 佩穎姐 心郁姐

他們也在那聊天...

之後欣蘋姐ㄑ送心郁姐上課時我找佩穎姐聊天

他問我怎ㄇ來到教會ㄉ...

我說孟軒ㄍ..

他帶我來ㄉ我說我們兩ㄍ可以說是巧合

在隔宿認識他...

後來因為媽媽工廠ㄉ聚會...

認識ㄌ他然後他帶我ㄑ教會

到ㄌ教會我覺ㄉ很開心....

也很謝謝他帶我認識ㄌ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