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0:14:05小黑*~~

我講不出來.......

這 個 禮 拜 怎 麼 了 押 ??

我 是 怎 樣 了 ???

一 直 遇 到 不 如 意 的 是



心 情 一 直 在 深 淵 裡


好 累 唷 ~ ~




我 真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幹 麻



我 是 那 種 完 全 沒 經 過 大 腦 就 說 話 的 人 媽 ?
有 時 是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傳 達 我 的 意 思


我 以 為 我 那 樣 說 你 們 會 懂
結 果 你 們 都 會 誤 會 意 思



為 神 麼 以 前 就 不 會


現 在 卻 那 麼 嚴 重




是 因 為 人 事 物 不 一 樣 了 媽 ??
還 是 這 地 方 不 適 合 我


我 真 的 好 累





越 成 長 越 年 長

所 謂 的 朋 友 會 越 來 越 多

但 是 真 的 知 心 的 有 多 少

就 算 是 如 此 好 的 朋 友

感 覺 中 間 隔 著 一 絲 的 陌 生






這 個 禮 拜 眼 淚 不 知 道 流 了 多 少

都 快 拿 到 皇 冠 了
我 整 個 也 快 內 分 泌 失 調 了



煩 躁
急 躁
暴 躁
現 在 都 通 通 往 我 這 裡 跑




哇 ㄟ 麻 吉 在 哪 ? ?

在 這 (煩躁)

在 這 (爆躁)


哈 哈
自 己 嘲 笑 自 己


腦 子 裡 真 的 有 點 容 量 過 度


好 多 好 多 的 事 情
有 大 腦 跟 小 腦

我 整 個 就 是 變 成 無 腦 了


哭 哭 真 的 有 好 過 一 點


不 過哭 完 呢 ??


感 覺 卻一 直 揮 支 不 去..............


ps:(點點謝謝你雖然經過3個月不過真的很感動我愛死他了)
(悄悄話) 2009-09-19 20: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