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7:36:28小黑*~~

很乏味*~

最 近 ~

過 ㄉ 很 乏 味

過 ㄉ 也 無 力 ˊ ˋ

感 覺 少 ㄌ 妳 就 是 不 對 勁

也 過 ㄉ 很 煩

少 ㄌ 許 多 幹 勁

很 多 人 問 我 最 近 怎 麼 ㄌ

為 神 麼 每 天 都 很 憔 悴

也 很 悶 ~

說 真 ㄉ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或 許 多 大 原 因 都 是 因 為 你

我 真 ㄉ 已 經 被 妳 氣 到 快 吐 血 ㄌ

真 ㄉ 不 是 我 再 說

滿 腦 子 都 是 你 ㄉ畫 面

也 不 知 道 妳 在 外 面 會 不 會 有 危 險

唉 ~

打 到 這 裡

我 自 己 都 不 知 道 嘆 ㄌ 多 氣 ㄌ

因 為 你 永 遠 都 不 知 道 有 多 少 人 在 為 你 擔 心

為 神 麼 你 要 為 ㄌ 一 時 ㄉ 快 樂

而 讓 一 堆 人 找 你 找 到 快 瘋 ㄌ

我 每 天 都 在 等 妳 ㄉ 電 話

看 你 會 不 會 打 給 我

告 訴 我 你 現 在 ㄉ 狀 況

為 神 麼 你 要 一 天 一 天 的 澆 熄 我 盼 望

我 真 ㄉ 好 想 你

ˊ ˋ

我 也 真 ㄉ 好 生 氣 ˋ ˊ

好 氣 妳

"但 我 更 想 見 到 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