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2:57:33小黑*~~

My Feel~

最 近 過 ㄉ 不 是 很 黑 皮 !

我 對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ㄉ 感 覺 越 來 越 差 !

我 也 開 始 討 厭 學 校

好 希 望 時 間 永 遠 停 在 假 日 !

沒 有 負 擔

做 自 己 想 做 ㄉ 事

不 用 體 驗 自 己 不 喜 歡 ㄉ 事

我 討 厭 學 校

我 很 想 跟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溝 通

但 我 卻 不 知 道 從 何 開 始

我 發 現 我 很 不 了 解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或 許 我 們 需 要 溝 通 一 下 吧

也有可能是本人ㄉ問題吧!

我 反 而 開 始 喜 歡 工 作

而 且 是 越 來 越 喜 歡 ~

每 次 到 菜 市 場 我 都 很開 心 ~

喜 歡 跟 你 分 享 我 ㄉ 事 情

你 跟 我 說 ㄉ ~

我 有 記 住

真 ㄉ ~ ~

我 會 加 油 ㄉ ~~

又 要 考 試 ㄌ = =


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