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1:25:15小黑*~~

有點累!

終 於 結 束 ㄌ ~ ~

這 幾 天 都 在 忙 唱 歌 大 賽 ~

留 在 學 校 好 晚 !

第 一 次 在 學 校 留 那 麼 晚 ~

晚 上 操 場 ㄉ 燈 好 亮

好 漂 亮 ^ ^

我 今 天 又 聽 歌 聽 到 睡 著 ㄌ

昨 天 也 是 !

更 瞎 ㄉ 是 昨 天 簡 毅 還 上 台 上 唱 歌

我 原 本 睡 著 ㄌ

黑 默 默 還 把 我 叫 起 來

我 竟 然 拍 ㄌ 幾 下 手

又 繼 續 睡 我 ㄉ 覺

昨 天 太 累 ㄌ ~ ~

簡 毅 S O R R Y 呀 ~~

厚 ~ ~

今 天 被 罵 ㄌ ˊ ˋ

我 芭 芭 罵 我ˊ ˋ

罵 我 都 不 乖 !

都 不 乖 乖 回 家 亂 跑

我 明 明 就 有 乖 乖 回 家

只 是 沒 有 幫 忙

快 一 ㄍ 禮 拜ㄌ

我 都 沒 有 工 作 ~

都 快 沒 $ $ $ $

下 禮 拜

我 一 定 要 乖 乖 打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