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2:19:08小黑*~~

今天快累死ㄌˊˋ

今 天 真 ㄉ 有 累 到 ~

一 下 課 以 為 要 打 系 籃 賽

大 家 都 還 到 操 場 幫 忙 加 油 ㄉ 勒 ! !

結 果 超 瞎 ㄉ ~

竟 然 沒 有 ! !

還 害 佩 佩 從 淡 水 跑 來 就 為 了 打 球 賽

結 果 . . . . 真 ㄉ 有 傻 眼 到 = =

我 有 點 小 小 ㄉ 不 爽 ~

是 真 ㄉ ~~

重 點 ! !

佩 佩 才 剛 到 大 家 都 要 走 ㄌ

只 剩 我 跟 佩 佩 2 個 人 ~ ~

有 點 傻 眼

後 來 佩 佩 還 想 陪 我 回 家 ~ ~

蛋 ㄊ 來 ㄉ 話 祇 能 呆 半 小 時 而 已 ~

我 精 心 為 ㄊ 打 良 過 ~

還 是 跟 ㄊ 說 不 要 來 比 較 好 ~

因 為 時 間 會 很 趕! !

後 來 我 就 跟 佩 佩 分 開 勒 ~ ~

我 還 跑 去 西 門 找 小 吵 和 楊 沛 蓉

我 們 還 去 逛 街 !

只 能 看 卻 不 能 買 ˊ ˋ

因 為 沒 $ $ $ $ $ $ $ $ $$ $ $ $ $ $ $

討 厭 ~ ~

最 後 走 ㄉ 好 累 ! !

大 家 都 變 成 失 治 老 人 一樣 ! !

最 後 楊 沛 蓉 還 是 來 我 家 ! !

結 果 還 沒 有 安 全 帽 ~

還 在 給 我 下 雨 ! !

我 ㄉ 頭 原 本 是 顆 妹 妹 頭

騎 玩 車 半 成 根 根 分 明 的 柱 子 頭

超 爆 ㄉ 啦 ! !

楊 沛 蓉 快 笑 死 ㄌ !!

妳 給 我 記 住 ˋˊ

今 天 ㄊ 在 我 家 超 多 爆 點 ㄉ 啦 ! !

步 是 我 在 說 有 好 笑 到 ~~

ㄊ 座 椅 子 又 跌 倒 ㄌ ! !

有 好 笑 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