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3:23:56小黑*~~

SHIT!!!

今 天 明 明 早 上 天 氣 很 好

到 了 晚 上 竟 然 給 我 下 雨 又 超 冷 不 是 我 再 說



真 的 很 冷 ~ ~




今 天 早 上 楊 沛 蓉 騎 車 來 找 我

我 們 一 起 去 學 校

我 載 他 時 很 好 笑

我 騎 一 騎 就 腳 去 用 到 鑰 鉂

把 車 子 用 熄 火





重 點 我 還 不 知 道

我 還 想 說 車 子 怎 麼 熄 火

我 還 後 面 的 車 子按 喇 吧 ( 後 面 真 的 有 很 多 車 )

我 有 嚇 到 = =

重 點 楊 沛 蓉 還 一 直 笑

笑 到 我 臉 都 綠 了

真 是 ㄉ ~




我 是 車 神 耶 ! !





埃 ~ ~ ~


今 天 好 累 唷 ~

今 天 楊 沛 蓉 來 我 在 家 看 赤 壁

我 竟 然 看 到 睡 著

超 瞎 ㄉ ˊ ˋ

楊 沛 蓉 還 傻 眼

S O R R Y 押






S H I T ! ! !



突 然 很 想 罵 ˋ ˊ














S H I T

F U C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