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6:21:08小黑*~~

我又沒過了!!!

哈 哈 ! !

今 天 一 早 去 了 學 校

真 的 好 冷 鴨 ~

今 天 我 太 早 到 學 校 了

ㄏ ㄏ
( 超 像 白 吃 的 啦 ~ )



後 來 我 的 小 胖 胖 打 電 話 給 我
跟 他 聊 了 一 會 而 !


我 說 我 好 無 聊 ˊ ˋ




小 胖 胖 叫 我 去 圖 書 館 睡 覺
你 不 說 我 都 忘 了 有 這個 地 方



哈 哈 ~ ~



因 為 自 己 在 圖 書 館 真 的 太 無 聊 了 ˊ ˋ
我 就 打 電 話 給 老大



我 就 跑 去 老 大 的 教 室 跟 大家 一 起 上 課

跟 同 班 同 學 上 課 真 的 很 好 ˊ ˇ ˋ





下 了 課 我 很 大方
問 猴 子 上 課 有 沒 有 事
叫 他 陪 我( 我 好 厚 臉 皮 > < )


猴 子 人 很 好



陪 我 到 我時 間 要 到 了 才 座 公 車







今 天 有 累到 ˊ ˋ








因 為 ...... 我 走 了 好 多 路! !





一 到 了 駕 訓 班 人超 多 的 啦 ! !

3 0 幾 個 人 ! ( 嚇 死 我 了 )

我 超 緊 張 的

腳 一 直 抖 ! !

結 果 我 沒 有 熄 火









是 壓 到 線 3 2 紛 飛 了 ˊ ˋ
我 又 下 車 子 ! !
ㄏ ㄏ





3 月 24 日



等 我 ~ ~ ~ ~



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