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2:12:17♥ 婕湄 ♥ ..

不同 3天

    

 

 

 4月3日晚上Goto墾丁音樂節這次過得很不一樣,首先我悶把車停超遠

 所以一定要攔下計程車前往墾丁街 超多比基尼辣妹 型男 很多跑車

男人悶說我悶是要來買衣服還是要來嗨的當然兩者一定要兼具的!

逛了一圈一大夥提去pub無限暢飲喝一下加看秀 首先出場的是辣妹

他很隨性的找一個男生挑逗遊戲被拉上去的男生很敢玩超勁爆的遊戲

拿大到小的牌子遮在Lp那邊 如果選擇衛生紙的話 又拿水槍把面紙噴濕

都快看到lp了又驚又喜的 哈哈哈 而且最好笑的是大家看起來都很帥

結果被拉上去脫褲子下來 看到的四角褲都很爆笑 我都傻了 !

在來是猛男大家尖叫著 猛男走來我這 我尖叫著他要把我拉上去 他把我的手

放在他胸口上很細嫩餒 又拿冰塊放在我嘴吧結果他準備把冰塊要過去的時候

我卻吞在嘴裡 二話不說趕快把冰塊吐給他 超瞎的我 害羞尬= =

還有很多狠勁爆 現在氣氛緊張又刺激ㄟ !

大家暢飲著結果3個男人都茫了由其是阿軟先生喝得更茫整個就要攤在墾丁大街了

給我躺一下啦 哈哈 笑翻 大家一直看妳 妳真的紅了!

先佩服我自己 大家都睡死了 所以由我開車回東港 不過李珊卻害怕啦 

他怕我睡著 所以要陪我 結果還不是有小睡一下 哈哈 !

回到家都已經天亮六點了 睡一下結果10點就被吵醒ㄌ ,討論著不知道要去哪

想了去控土窯 根本不是去控是要去玩水 玩騎馬打戰超好玩的 喝鹽水喝到吐勒

超鹹的 還有這下午很充當 玩玩趕快回去洗澡準備晚上的行程去逛瑞豐囉 ,

整個就超擠 心想為啥瑞豐每次都是狼啦 趕快結束逛街的慾望。

又前往公館那裡的新天地他悶包廂裡還蠻特別的是麻將包廂 在裡面哼著歌

銅啊嗨到爆笑死了跳到全身是汗 是壓力很大哦 釋放壓力的意思嗎 ㄆㄆ

唱到快4點回到家又準備睡覺。

結果被雜生宏吵醒 他說婕湄我要預約剪頭髮 是怎樣 哈哈 他放三天

可是我禮拜4才要上高雄所以我安撫他說下次回來我在幫你剪!

後來孟晉打來 問我在哪我說在屏東 他說go墾丁 又是墾丁啦 。。

趕快整理一下我悶4個人很隨性的又去墾丁 去後壁湖吃海鮮 吃玩去風飛砂

超舒服的真想睡一下 拍一下照 又去佳樂水那裡泛舟 終於沒有玩過了 

超好玩玩到褲子都濕了大家的錢都濕到透底 很瘋狂的又結束這一趟墾丁行!

又趕緊補眠去 只補眠一小時 鼎文打來說在哪我說在睡覺 他卻說玩一玩

累了就睡 被他激怒了一下 。因為他叫我和她悶去釣魚 被激怒所以又去了

整個就沒有魚嘛 是去那裡給蚊子咬的 哈哈 !!

終於 我要上去高雄當正常人了 不能當米蟲了 太好了。

回歸一切囉 今天要搬行李去高雄 大箱小箱的是怎樣 捨不得捨不得 

不過6日都放假 就等我回來瘋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