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3:39:29☺嘎嘎

為何是妳 *

沒有你的照片
沒有你的影子
沒有你的消息
沒有你的近況

卻是我曾經認識的人
雖然你在滬江的日子並沒有很久
我也是透過學姊們才認識你


我想老師們知道這消息
一定很不好受
當我知道的時
也留下眼淚
你也曾經告訴過我
好多的大道理
雖然都是用開玩笑的方式
但 我喜歡和你聊天

記得上一次見面是在深坑
那是好久的時候了
我仍然記得你開心大笑的模樣
我想大家都會永遠記得你
保佑你在另一個天堂
過的和以前一樣快樂...

是一個這麼棒的人
有才華
有人緣
有個性
有品德的人...



好不捨
但是 我們所有人都要堅強




永遠 永遠

都要記得我們的笑容

上一篇:好久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