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11:18fish~瑜

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嗎.......

涼爽的天氣裡帶著秋天的氣息.....這時才猛然發現時間過的真快.....在考完複習考.....突然什麼事都不想做.....今天有幾科成績出來了.....同學跟我說我的會計是全班最高的.....那時我呆了幾秒.....才猛然回神.....我真的很高興.....超級ㄏㄞˋ的.....雖然不是親眼看到.....今天真是高興阿.....

我有幾個好朋友.....雖然她們不一定全然的了解我.....但我覺得能在她們的身邊.....做她們的朋友我很幸運.....因為在這吵吵鬧鬧的日子裡.....我覺得滿快樂的.....有時會忘了時間的流逝.....ㄝ可以互相討論.....雖然並不是每一天都快快樂樂的.....不知該如何說.....反正我認為我很幸運能和她們做好朋友.....ㄝ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她們.....雖然我不知道她們是否ㄝ這麼想.....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需要她們.....而我ㄝ想和她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這樣的心願能不能實現呢.....我希望答案是yes.....

棻ㄟ~ 2006-09-23 19:30:44

回答:Yes~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