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6:42:01我狠三芭*平小妞》

部要再動搖我的心了》?

拜託你 
部要再讓我的心動搖和有任何期待了好不好?

我不想每次因為聽到你跟她的所有事
就把我的心給打亂了 也弄亂了我所有的情緒

部要讓我在陷入你所設的陷阱好不好?
好不容易才從傷痛中 爬了出來
為什麼? 你要讓我在陷下去呢? 
你有什麼資格說你懂我的痛?
你怎麼可能會懂? 這些傷痛都是你給的耶!

真的很想忘了你  部要在想你
拜託你 部要再讓我有任何希望好不好?
部要再跟我說 我們的約定了 也不要再跟我說你愛我了
我不想在聽了 部要在動搖我的心了

為什麼? 
你要在我下定決心要放棄你.忘記你.重新開始的時後
跟我說.我們的約定.跟我說你還是很愛我捏? 
為什麼? 要再我要放手時 又再度讓我的心動搖?

我討厭你 我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你動搖我的心 
討厭因為你跟她的事 打亂了我所有的情緒
討厭我的腦海中浮現的總是你 
都是你 都是因為你 你知不知道啊!!
我討厭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