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1:09:16我狠三芭*平小妞》

畢業季節來臨 捨不的押》

學測 終於結束了 爽耶 
終於可以玩翻天了耶 
把學校搞的亂七八糟的

剩不到十天 我們就畢業了呀!
吼 很捨部的耶! 第一次因為要畢業了
很捨部的耶! 大家都很捨部的! 
畢竟大家在一起相處的3年 摁 好長的一段時間

今天恵渝超傻的 超爆笑押!
因為我們畢業都要唱歌 而又剛好學測玩
有時間一起練唱歌 而他們班剛好音樂課!
就去音樂教室唱歌! 他說她一進到音樂教室
一聽到畢業要唱的歌 就哭了押! 馬上哭押!
更離譜的是她連下課了 還在哭 
哭到走廊.教室.走到哪裡就哭到哪裡押!
她哭的時候 老實說 摁 真的很醜押!
因為他們嘴唇會變成香腸嘴 又沒有眼睛押!


我還有用我的手机 把哭她的樣子拍下來!
只是沒有傳輸縣 不能傳上來! 不然我就傳上來押!
真的很爆笑! 她哭很久 哭的很累 還問我們說 
有沒有水 我很渴 哭的很累押!
我還給她抗她哭的醜樣 她還說 怎麼那麼醜押!
那是我嗎? 超爆笑的押!

一想到我們就即將畢業 
離開在這裡3年的地方
就很捨不得押! 我們會哭死的押!
那裡真得有好多我們一起建立的回憶押!


明天換我們要上音樂課 我們也會哭死押!
一直哭押! 眼睛會腫的像貢丸依樣大押!

我不想畢業臘 我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