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3:30:25我狠三芭*平小妞》

傷痛一直在擴散》?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一直在想很多事 ?
想了很多 也打亂了我的情緒和心
而越去想我的心就越痛 一直很在意

下禮拜就要學測了 我還在一直亂想
只要是在寫考卷 想到我們現在這樣和我的傷痛
就會寫不下去 一直不斷的在想 
想了又越想哭  但我真的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哭 ?

現在的我 真的過的很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你 ?
到底我該怎麼做? 
現在的每天 感覺我都過得很痛苦捏?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就突然很想一直曬太陽 一直坐在健富的位子 
因為他的位子太陽最大 一直在想很多事 ?
一直想就越想哭 但就是哭不出來 
哭不出來更難過更痛苦 一直悶在心理 
我心裡有很多事.和痛苦 但只能讓他埋沒在心理的最角落
我真的沒有勇氣 放下你 ? 真的做不到

為什麼? 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
為什麼? 我們之間得約定會不能實現了?
為什麼? 明明我們就還是很愛對方 卻不能再繼續下去?
為什麼? 我沒有勇氣拿的起.放的下捏?
為什麼? 曾經說過的話和承諾都變成一場空呢?
為什麼? 忍心丟下我一個人.面對孤單捏?
到底是為什麼? 這我們一切美夢都結束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再挽回你 
讓我們重新再來過一次  卻沒有勇氣?
也做不到  因為我怕我還是沒辦法給你百分百的幸福和快樂
所以只能打消自己的一廂情願 
帶著滿身事傷的身軀 過著日子 ?

但這一切的一切 我會慢慢的習慣的
我會一直等待著你 不管機會有多小?
不管是否我們真的沒有可能在一起了 
我還是會一直等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