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2:32:24我狠三芭*平小妞》

要畢業了》嗚

PiC: 媽咪生日時拍的︿︿

哀 下個禮拜我們就要基測了耶 = =
有點緊張的說 一直怕我的大仁飛走啊 ︿︿
嘻嘻  大仁餐管好像要一百分芭?
有點高耶 知道考不考的上?

加油了芭 每次都會提醒自己
不能在混下去了 要認真了臘
現在要拼一下了 不能在考那個不能看的分數了
丟臉ㄚ 嘻嘻 ︿︿  

我們美麗的媽媽  每天都在跟我們說
小孩子們  認真一點 至少要撐過這個基測嘛
不能這2年半來 我們都白拼了 
但想想我們也好像睡了也混了2年半了耶

好像在提醒我們  我們在學校的日子也不多了 
剩不到一個月 我們就通通要畢業了耶 
吼 好捨不的喔 想哭捏 = =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 我們就3年級了
而3年及每天都過著考試.考試的日子 
也許是太忙碌了芭 才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芭  
但也許是我們太混了 混到時間過的很快吧? 

再學校有好多好多很美的回憶喔 
有那6朵阿花跟一大堆38鬼的回憶
想起我們一起搞笑過.一起瘋過.一起做過很多白痴.瘋狂的事
一大堆 都很搞笑ㄚ ...

想起ㄚ富每次上體育課時很愛完暴力籃球 輸了就穿高腰褲
還有俐榮 每次只要有大骨 都不會放過 一定啃光光 嚇死我︿︿
和阿賢跟阿紅還有一堆死台客阿 穿裙子跳台客舞勒
真的很38耶 還有很多搞笑的人物 說都說不完 ︿︿

老師說 等我們學測完 我們就可以換位子了 
而位子給我們自己挑 我想我們班應該會亂七八糟芭!!
天下要大亂了喔 ︿︿

哀 真的有很多回憶 真的很捨不的畢業臘
畢業我們應該會哭死芭 吼 哭死我了 ︿︿
我想唱永遠的畫面耶 很好聽 也很感動


剩最幾個禮拜了 一起加油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