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1:12:20衷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今天好悶

天氣悶

心情也悶

 

 

 

 

 

 

 

 

 

 

 

太多太多吞噬著我

沉默

沉默

沉默

是我一貫的方式

好形象?

是倔強

是任性

是自尊

是沒力氣

就算捨不得

也只能放手

我很識相

甚至膽小

一些些的退卻

也是瑕疵

瑕疵品我不要

所以

就這樣

天空下著雨

我懂

 

 

 

 

 

 

 

 

 

 

 

我知道

說了

不會有人在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找不到

下一篇:紀念? 弔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