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0:02:03衷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台北逛街記

本來想說回家過元旦

但是那狠心的媽咪

竟然叫我不要回家

嗚......有家歸不得的小孩

所以就去找我家雅雯跨年囉~

但是......又來了!

我那愛操心的老爸

又說去逛逛就好

不要在外面過夜

唉.....

想當然爾

我這個孝女

又要更改我的行程了

ㄏ~真是對不起雅雯啊~

結果就是....

29號就去台北了

避開人潮嘛~

(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我們先到地下街逛了一圈

本來要買靴子

但是看看又還好

雅雯就說到西門町和士林逛逛

到最後靴子還是在地下街買的

反倒是去西門町和士林也花了不少

裙子、靴子、襪子、包包........

林林總總共花了我近2000元

荷包真是大失血阿!心痛!!!!!!!

不過跟懂我的人逛街真好~ㄏ





中途寺哥還來電關切一下

他怕雅雯花太多錢啦

還向我確定雅雯沒買東西

哈哈~




最後回家的經過真是波折啊!

先是沒趕上我原本預定的電車

再來是電車在某站(我忘了)

莫名其妙停了近20分鐘

害我8.30才回姑姑家

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第一次離家後的元旦

有點無聊

有點難過

有點刺激

有點新鮮

人生.....

總是會有許多的第一次............

下一篇:淡水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