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00:02☞ 肆佩佩噎╮°

ιονε ♥ ┌ 哇靠,點名囉。 ┐

ⓟ ⓛ ⓒ◦  Is "佩佩 。


    懶的在囉說樂ˋˋ



      ----------(( 基本個人篇 ))---------




    ♥ 尊姓大名: 佩佩 ♡


    ♥ 年齡: 十七 ♡


    ♥ 破蛋日: 八十年十二月六號 ♡


    ♥ 血型及星座: 北BBB / 射手 ♡


    ♥ 身高體重: 不想跟你說耶 ♡


    ♥ 興趣: 唱歌 ♡


    ♥ 住在地: 雲林 ♡


    ♥ 最討厭得事: 就很討厭ㄚ ♡


    ♥ 最想做的事: 跟寶貝來個大抱抱 ♡



      ----------(( 友情篇 ))---------



    ♥ 誰騙樂你寫這份卷子: 我家大寶貝老公 ♡


    ♥ 而這個人跟你什麼關c: 非好友關c ♡


    ♥ 怎摸認識的: 是緣分讓窩遇到他的 ♡


    ♥ 他在你心裡是怎樣的人: 體貼溫柔的人 ♡


    ♥ 如果有天你跟他吵架,你會怎樣: 哭哭拔 ♡


    ♥ 假如他見色忘友,你會怎樣: 窩相信他不會的 ♡


    ♥ 你認為他把你當朋友麻: 或許不只是朋友拔 ♡


    ♥ 如果叫你許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跟我家老公在一起很久 ♡


    ♥ 這大提最後問題,你愛叫你寫的人麻: 愛,愛死樂 ♡



      ----------(( 自我認識篇 ))---------



    ♥ 你很自戀麻: 算很自戀拔 ♡


    ♥ 你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欸 窩怎摸知道 ♡


    ♥ 很三八ㄚ花嗎: 本人認為 有時後拔 ♡


    ♥ 你的個性是: 幼稚 任性 愛耍脾氣  ♡


    ♥ 當然,你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辣 犯賤 ♡


    ♥ 喜歡的個性又是: 有趣幽默辣 ♡


    ♥ 想變成哪些理想個性: 做自己最好 ♡


    ♥ 如要變,哪些地方要改: 不需要 ♡


    ♥ 要改的話,你會改麻: no no no ♡


    ♥ 用一句形容可愛的妳: 沒有耶 ♡



      ----------(( 愛情篇 ))---------



    ♥ 現在是否有喜歡的人: 當然不是喜歡,而是愛 ♡


    ♥ 是什麼關c: 我愛他 他愛我 ♡


    ♥ 是否跟她告白: 幾百年前的是樂 ♡


    ♥ 你認為他對你是朋友、陌生人還是情人好: 老公最好 ♡


    ♥ 是否有男友: 有老公,沒有男友 ♡


    ♥ 而有的話你會介入第三者痲(沒有不必填): 空空空 ♡


    ♥ 另外,你覺得是否有機會跟他在一起: 沒 我很愛我老公 ♡


    ♥ 你覺得它是個怎樣的人: 我很愛的一個人 ♡


    ♥ 想放棄還是繼續喜歡她: 我很愛他,不可能放棄 ♡


    ♥ 而如果叫你跟他說句話: 每天都說句 我愛你 老公 ♡




      ----------(( 聯想人物篇 ))---------



    ♥ 說到杯子你會想起誰: 欸 ㄚ災 ♡


    ♥ 說到電腦你會想起誰: 我家親愛的老公 ♡


    ♥ 說到籠子你會想起誰: 狗狗 ♡


    ♥ 說到黃色你會想起誰: 變態的人 ♡


    ♥ 說到彩色你會想起誰: 彩虹 ♡


    ♥ 說到恐龍你會想起誰: 淦 一個賤男人 死胖子 ♡


    ♥ 說到臭味你會想起誰: 大便 ♡


    ♥ 說到自戀你會想起誰: 自己辣 ♡


    ♥ 說到做作你會想起誰: 某些女人 ♡


    ♥ 說到狗腿你會想起誰: 心機重的人 ♡





      ----------(( 完 ))---------





     乎 ~ 終於被我打完辣 ˇˇ

     只有爽辣  ︿︿




     哈哈哈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