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0:22:02☞ 肆佩佩噎╮°

ιονε ♥ ┌ 突然,好想念一個人 ┐

ⓟ ⓛ ⓒ◦  Is "佩佩 。




  
          看著以前打の文章
          很突然の  想起 ┌ 他 ┐
          曾經一個我很愛很愛の人
          一個曾經很愛很愛我の人




          我好想回到過去那段

          甜蜜時光

          我還是愛他の







          但 都以過去囉 
          他 只是個曾經
          我不知道 他在哪裡
          不知道 他還會不會瀏覽到我の報台
          會不會 出現在我生活裡
          我好想你 真の好想你








          現在 離開你
          我再ㄝˇ感受不到
          跟你在一起の那種甜蜜ㄌ
          當時の我 不能沒有你
          但是 最後你還是不屬於我








          如果能從來 
          我選擇 回家
          跟你延續這段感情
          因為我從來沒有 放棄過
          我很愛很愛你 、皮、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
          我想跟你說







       親愛の


         別離開我 別輕易の就放手
         我需要你 很需要很需要你
         因為我 真の真の 很愛你
         在你身上 我放樂很多の感情
         真の不藥就輕易の鬆開我の手
         我會 很傷心 很難過 
         我愛你ㄚ  寶貝     








          他已不在我身邊
          我又該如何是好
          我好想你 好想你








          你 還會 習慣瀏覽我の報台麻
          你 還會 習慣留言麻
          你 還會 出現在我面前麻
          你 還會 讓我發現你の字跡麻
          你 還會 在一次の那摸愛我麻
          你 還會 跟我聯絡麻












          我 好想 你
          我 好愛 你
          我 好想 在你身邊 不離開你
          我 好想 在一次 牽著你の手 不放棄
          我 好想 在一次 依為在你身旁




          或許。都已不可能樂






          如果 你會瀏覽我の報台
          希望 你給我一點消息
          期待 你給我點希望
          因為 我還在乎你 








 







          皮皮  我無法忘記你











ⓟ ⓛ ⓒ◦ 




          我們の愛


        過樂ˋˋ就不再回來






ⓟ ⓛ ⓒ◦




          想遺忘

        卻無法遺忘愛情

       無法遺忘你我の過去






小翊●ω● 2008-04-18 11:41:25

給你個回訪=D

噢`感情是看開點=))
別想太多ˇ
這樣以後的情路才會越走越寬敞

加油哦=))

版主回應
     卸卸你辣 ︿︿

     看很開囉 ˇ
     只是突然想起囉
     看到以前滴文章辣
     都是他打給我ㄉ文章
     所以都比較感傷ㄌ點 ︿︿


     卸卸你歐 ˇ
2008-04-18 16:27:21
傻瓜俊 2008-04-18 00:33:23

你是誰呢????

版主回應
     捨摸我是誰 ??? 2008-04-18 07:54:15
耀文 2008-04-17 19:31:45

還在想以前ㄉ往事吼=ˇ=
囍ˇ因該ㄉˇ畢竟交往那ㄇ久ˇ
ㄅ去想是ㄅ口能斗=ˇ=
呵ˇㄅ要想太多捏ˇ
愛妳唷>3<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沒想太多呀 ˇ


      現在捏
      有你就夠囉


      我愛妳呀


      恩麻 ˇ
2008-04-17 19: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