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7:17:34☞ 肆佩佩噎╮°

ιονε 【 ♥ 窩很愛我滴家人。 】

ⓟ ⓛ ⓒ◦  是佩佩。



           其實 ˇ
           我很愛我ㄉ家人 
           但是 
           家 
           讓我很困惑 
           一ㄍ知離破翠ㄉ家庭 







           家 
           不是原本就是圓滿ㄉ麻 
           但是我卻出生再一ㄍ這樣ㄉ家庭
           我不抱怨 不絕ㄉ委屈
           因為我還有人愛ㄉ










            種比一些沒有家人ㄉ小孩
            幸福很多 
              









            很抱歉 ˇ
            真ㄉ讓你門擔心ㄌ 
          

        



 
            姑姑 
            你是我最大ㄉ支柱
            我知道你最疼我囉
            我好想你歐 ˇ
            很想回家 
            可是我又好害怕 
            我ㄝˇ不知道我再怕什摸?
            感覺 
            沒有勇氣回那個家囉 
            我很想努力ㄉ當一ㄍ乖小孩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摸做才是個乖小孩
            我好難過 
            
















              真ㄉ很抱歉 
              讓你們為我擔心囉 
              我再外面會好好ㄉ照顧自己
              當我真ㄉ受不了ㄌ
              我一定會回家 
              但是 
              回家ㄉ時候 
              我一定會賺錢
              我不保證會賺多少
              但是
              我不會再身手再像你門拿錢
              











           因為我長大ㄌ
           我要好好為自己ㄉ未來打算ㄉ
           請你悶
           別再為我擔心囉 
















           我很愛你們ㄉ ˇ








傻瓜俊 2008-04-02 02:56:38

妳自己也該好好想想 也該回家了 最後依次留言給妳 不會再打擾到妳的事情了

版主回應
掰囉 ˇ 2008-04-02 12:39:31
傻瓜俊 2008-04-02 00:37:26

那各帳號你不覺得很熟嗎 ,3.29日是誰的生日你不可能不知道,納各式我的報台新辦的 我是ㄚ俊 ,步要好笑 我或許真的該放棄妳,也不需再理會到妳的事情,
也祝你幸福和快樂,

版主回應
摁摁 ˇ
我也會祝福妳 ˇ
呵呵
很熟悉押 ˇ
我早猜倒是妳囉 ˇ
呵呵 ˇ
ㄝˇ沒有捨摸好訝異ㄉ ˇ
因為我知道 ˇ
現在你有寶貝ㄌ ˇ
好好珍惜他拔 ˇ
妳早該放棄我ㄌ ˇ
恩亨 ˇ
就降拔 ˇ
掰囉 ˇ
2008-04-02 0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