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0:09:37☞ 肆佩佩噎╮°

ιονε 【 ♥ 愛情vs家庭 】

ⓟ ⓛ ⓒ◦  以前搭佩佩

   老實說  ˇ

        我對愛情ㄉ可望 ˇ

      是很大ㄉ ˇ

           大人們 ˇ 

                 說ㄉ對 ˇ


    我不能沒有一ㄍ男朋友 ˇ 


         因為 ˇ 

          我希望ㄉ ˇ

     是一ㄍ真正愛我ㄉ男朋友 ˇ

            而不是玩玩 ˇ

  或者是 ˇ  

             位ㄌ ˇ 【 性 】

     而跟我在一起 ˇ

       這樣 ˇ

              我會很難過 ˇ 很傷心 ˇ


  幸福 ˇ 我幸福過 ˇ

  幸福 ˇ 真搭來過 ˇ

  曾經 ˇ 我不懂搭珍惜 ˇ

  因而 ˇ 失去ㄌ幸福 ˇ

  愛 ˇ 我愛過 ˇ

  愛 ˇ 真搭來過 ˇ

  曾經 ˇ 很愛一ㄍ人 ˇ
 
  但 ˇ 已煙消雲散ㄌ ˇ

  線在 ˇ 我愛上了他 ˇ

  不能確定 ˇ ㄊ是否真ㄉ愛我 ˇ

  還是 ˇ 就為ㄌ那一時ㄉ快感 ˇ

  來侵占我ㄉ身體 ˇ

  我 ˇ 喜歡ㄊ ˇ

  我 ˇ 很愛ㄊ ˇ

  我不懂 ˇ 愛上ㄊ ˇ 

  是對 ˇ 還是錯 ˇ 

  我真搭不知道 ˇ

  愛情,或許還不適合窩 ˇ

  但 ˇ 我會等待 ˇ

  等待我那真正ㄉ愛情 ˇ

  我真ㄉ累ㄌ ˇ

  好累好累 ˇ

  在大人面前 ˇ

  窩是一ㄍ壞小孩 ˇ 花心ㄉ女孩 ˇ

  我只想請問你們 ˇ

  妳們真ㄉ夠了解我麻 ˇ

  只是看到幾次 ˇ

  就能這樣認定我很花心麻 ˇ

  到底知道不知道妳們講出來ㄉ那些話 ˇ

  比一ㄍ壞女人講出來ㄉ話 ˇ 

  還要惡毒ㄚ ˇ

  到底懂不懂ㄚ ˇ

  嘴巴賤 ˇ ㄝˇ不需要這樣說人家八卦歐 ˇ

  告訴你們 ˇ 時代在改變ㄉ ˇ

  現在 ˇ 可不如你們以前ㄌ ˇ

  倒底之不知道ㄚ ˇ

  你們那ㄍ時代已經過完ㄌ ˇ

  真ㄉ很生氣 ˇ

  好氣好氣 ˇ

  ˊˋ 好煩 ˇ
 
  真ㄉ好煩 ˇ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ˇ


  對!以前ㄉ我 ˇ 的確很愛玩 ˇ 很花心 ˇ

  但那就能這樣認定我還是很愛玩很花心麻 ˇ

  妳們晡會聊解ㄉ ˇ

  你們更是不會懂 ˇ

  現在ㄉ小孩 ˇ

  都玩些什ㄇ ˇ

  我告訴你們 ˇ

 
  吞丸,拉k,翹家,翹課,搞援交 ˇ 這才叫真正ㄉ壞小孩 ˇ  

  懂不懂ㄚ

  一ㄍ人 , 刺青 , 不代表ㄊ就是壞小孩 ˇ

  懂不懂ㄚ ˇ

  ˋ口ˊ

  
  不說ㄌ ˇ

  多說ㄉ ˇ

  說ㄌ 你們ㄝˇ不會了解 ˇ

  


  冷戰 ˇ 是芭  。。。 


           我跟你玩到底 。。。

  不說話 ˇ 是芭  。。。


           我ㄝˇ跟你玩 。。。 










     一   切   都   無   所   謂   了





     恨透ㄌ ˇ 

             這虛偽搭家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