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9:37:00☞ 肆佩佩噎╮°

☞♀βαδγ〃回憶♀♡

ⓟⓛⓒ◦┌照照((窩辣))┐



第((壹))篇


↖♡°叛逆幫太咩°洨佩β α β γ,, 於 2006/07/22 10:58


老師 ... 窩乃亢泥咩嚕唷.... 窩市拔粗教主洨佩... ㄏㄏㄏ ^^

榨西中搭這幾年... 窩遇到ㄌ... 一咕非常非常好搭一位老師..

因為某些因素ㄊU口能会離開窩咩...

但.... 窩咩遵呆混撲西忘泥離開... 如果口以窩遵搭....

好想榨一次擁有.... 西忘能榨回ㄑ以前2-3搭那咕樣子..

窩一定會好好把握窩咩相處呆時間...

老師 撲要走 窩撲喜歡這樣呆感覺...

因為.... 分離會使一咕人 ...

難過 n 心痛 窩有很多次嘟U...

但... 窩撲要有ㄌ...

離開自己最愛最喜歡最親ㄉ人...

尊呆.... 混痛...

ㄦ老師.... 是窩咩最愛呆人...

所以撲要泥離開...

ㄦ窩n班上呆人都會做好自己該做搭事...

尊呆西忘泥撲要走... 罷托嚕...

最愛窩咩班導呆 〝拔粗教主〞『洨佩』...^^
ⓟⓛⓒ◦┌照照((窩辣))┐


第((貳))篇


↖♡°拔粗教主°洨佩β α β γ,, 2006/07/27 19:35

親愛呆文玉老師...
為啥又要離開ㄋ...
窩撲要離別...
老師...
窩咩尊呆很喜歡尼...
別走好ㄇ?
剛剛亢嚕家蕙鬼尼呆留言...
窩哭哭ㄌ...
剛收到消習時...
以經哭ㄌ一次...
現在呆窩...
簡直要崩潰ㄌ...
窩好難過...
因為 愛窩呆人和窩愛呆人
都一ㄍ一ㄍ呆離開ㄌ...
為什麼呢...
難道....
尊呆失去才能珍惜ㄇ><
窩撲要...
撲要這樣呆感覺...
因為好討厭好討厭...
老師 窩愛泥呀...
撲..... 要..... 離.... 開.... 窩... 咩....
別離開窩咩臘... 老師....
如果尊呆要...
那...明天能讓窩抱著泥... 大哭一場ㄇ...
但.... 窩還是西忘...
泥能培窩咩過完這一年...
ⓟⓛⓒ◦┌照照((2-3))┐



回應 ((亮晶晶朱老師))


佩儀:

妳的火星文,難度比較高,花了一點時間,

記得學測作文,不可以這樣寫,(很嘮叨吧!)

我知道妳很愛我,我也很愛妳呀,

如果沒有佩儀,愛班和3-3應該會一團亂吧!

幸好有妳幫我的忙,

分離是為了想念,

我會一直把妳放在心上,因為妳很棒!

我瞭解在妳的生命中一定...

一定經歷許多分別的場景,

我也理解那樣的心痛,

就像我們要分開一樣,對吧?

但是...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一直以來,妳都是一個獨立又堅強的孩子,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妳都可以迎刃而解,

也請妳相信,不管..妳的人生有多少挫折,

我都會在妳身邊大聲為妳加油,

我會大聲的說:佩儀,佩儀,佩儀,加油!加油!加油!

在人生的旅途上,妳會遇到許多不知所措或是開心難過,

請妳千萬保護自己,因為妳就是你,

沒有人可以代替,妳好好的生活,

就是給我的最好禮物,

充滿豪氣的佩儀記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