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5:45:39☞ 肆佩佩噎╮°

╭☆♥歐ˇ心裡都是尼 ..╭☆♡°

ⓟⓛⓒ◦┌圖圖((撲放棄))┐





/*是你 ˇ 讓我不知不覺的喜歡了你 !



/*是你 ˇ 讓我選擇與你有月老的紅線 !



/*是你 ˇ 讓我品嘗幸福中的幸福 !



/*是你 ˇ 讓我全心全意的愛了你 !



/*是你 ˇ 讓我整顆心只想屬於你 !



/*是你 ˇ 讓我只想與你 、 幸福的 、 愛著對方 、 走下去 !




☆☆☆☆☆☆☆☆☆☆☆☆☆☆☆☆☆☆☆☆☆☆☆☆☆☆☆☆☆☆☆☆☆☆



窩 ˇ


決定 ...



好好d區ˋ愛窩ˇ ...




身邊關心窩d宝貝咩 ...



即使 ...




吵架嚕 ...



窩ㄝˇ會先低頭認錯d ...






窩ˇ愛倪咩唷 !!




還有 ...




窩最親愛d寶貝  ... (!)





啵 ~ 



                ~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