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1:56:42╭◤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48

[紫戀].....

看著辦公桌上的盆栽..

看著陪我走過無數風雨的紫戀花...

如今現在的我什麼都不缺了~

[明天就是昂昂的幼稚園話劇開演~這小矮子真是可愛]..

..[真希望他就停留在這樣可愛的年紀]~

[懵懵懂懂的讓我照顧他一輩子都不要長大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該回家了^^]..

...收拾公事包之後離開公司去開車..

在停紅綠燈時..發現路的右方有一家新開的花店...

[這家感覺還真不錯!我也好久沒送語柔一束美麗的花了=0.0=]..

..一個念頭就讓我開向了花的店門口前...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什麼花?^^]..一位男生店員走了過來...

...[麻煩幫我挑粉色一點的!我要送給女性的~小型一束花]..

[好的!請等一下^^]..

..當店員在忙著挑花時..我隨意在店裡走動~

...好多美麗的花朵..

[喔!妳!!]..一個聲音出現~頭轉過去發現那個人用手指著我..

..[凶兆!明天千萬不可以出門!!]..那是位穿道服的老先生...

[= =?]...不懂他的話~"

[客人!不好意思~請不要妨礙別的客人選花好嗎?]..老闆走了過來..

...[年輕人明天千萬不可以出門!!]..他再一次的大叫~

之後他被老闆慢慢帶走離開了店內...

透過玻璃窗看見他後來獨自一個人在對面的金香店鋪買了些符張..

..等我把花買好走出去店門口時他已經不見了...

由天上刮下了一陣風...天空慢慢黑了起來..

他是神經病患嗎?..但是卻又很正常很正經的看著每一個人...

明天~?.....












[什麼!我不是說今天老子我要請假嗎!!=口=]..

隔天一早刷牙的時候助理打了電話來...

..[合作的廠商似乎不太滿意主管們所給他們的企劃案]...

[打算想解約這次的合作..大爺!快來公司吧= ="]..

[我不要!叫他們自己去弄好~這又不是我弄出來的問題= =]..繼續刷牙~

[看是誰弄的企劃就給老子負責弄好!不要都叫我去收尾~會累死!]..

~[望大爺~!妳這樣被董事長知道的話我們就完了= ="]..

[算是小的求求您~我下個月一開始就加班五天當是回報您好不好^^]..

..[下個月初開始五天晚餐都讓你請我就考慮= =]...

[您太過分了= ="]~"...

[臭小子!下個月初就有許多活動要開始~連我都要每天加班!]..

[休想在我面前別耍心機裝賣力= =]..好歹算起來你也是我養的!~

[現在是七點!我只上班到十二點!下午一點就是我姪子的演出]...

[好的!我會抓時間~總之快點來吧!]~

真是的~或許該考慮換掉負責人比較恰當= =..

..[姑騙昂昂!大騙子QAQ]..小蝸牛果然反彈了= ="...

[翊昂!姑姑會去的~媽咪先陪你去好不好~^^"]~語柔連哄帶騙的告訴昂昂..

...[姑在一點前絕對會去的~乖!>口<ˊ]..我會買棉花糖去給你吃~

..[不可以再騙我喔=0.0=]...不然昂昂不理妳了!

[好~乖..我先送你們去幼稚園吧!~]..我抱起昂昂...

...[懷望!不要太累了知道嗎?..慢慢開車就好0.0]..語柔拿外套給我~

[放心!不會太累的~我答應昂昂的事情絕對會做到~^^]..

就這樣..在送他們去幼稚園之後我立刻開往公司去跟廠商討論企劃跟後續...

時間不知不覺到了快十二點.....

..[剛剛與我們老闆通話的結果..他同意這樣的合作方式!^^]~

[另外!合作的經費方面...]~

[這點請不用擔心..欽翔股東方面我們會在開會通知他們~再與貴公司回覆]~

[非常謝謝貴公司願意跟欽翔長期合作]..我起身跟廠方代表握手...

...[往後如有需要我們非常願意配合!]~

[與欽翔合作也是我們公司的優勢..一起去吃頓飯慰勞大家的辛苦如何?]...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總理等等還有約~就讓其他主管陪同吧!]..

算你還記得我有約= =!...

總理交代的事情忘記就慘了= ="...

接著~事情交代給助理負責之後我立刻準備東西前往幼稚園看昂昂..

[老闆!我要兩個棉花糖棒]..指著昂昂喜歡的橘色跟綠色糖棒...

..[一共是四十元~謝謝惠顧^^]...

這下子~小蝸牛應該就不會再生我的氣了吧!^^..

只要有糖吃就什麼都不計較..

果然還是個天真的孩子.....

真希望他能一直這麼可愛下去不要長大...

車子終於開到幼稚園了..走入會場找尋語柔跟昂昂的身影...

[妳怎這麼晚才來0.0?]..語柔突然出現在後方拉住我的衣服...

我們邊走邊往觀眾席..

..[不好意思~昂昂呢?去準備了嗎?]...我跟著語柔坐下..

[幸好妳還記得他的棉花糖!不然那孩子真的翻臉了= ="]...他剛剛才離開~

...[小蝸牛脾氣還沒退喔!= =]..是我的錯嗎?..

[當然~^^]..好可怕!!不要笑著苛責我!老婆大人=口="..

..[糟糕!我的相機怎不見了?]..語柔翻翻包包找不到相機.....

[相機?我昨晚拿出來檢查底片夠不夠時後來放在玄關的抽屜裡]...

~[妳怎不跟我說一聲呢!0.0"]..我以為都帶到了才沒去注意..

[姑>口<ˊ!!!!!]...昂昂在台上看到我了!0.0..

他跑了下來...

[妳終於來了ˋ=0.0=ˊ]..他抱住我的腰撒嬌..

..[加油喔!!姑姑有帶棉花糖給你^^]...我開心的摸摸他的頭..~

[妳不可以偷吃喔=口=!]..他原來只在意這個糖= ="..

...[再過十分鐘昂昂就要表演了!姑要仔細看喔0口0]..我要先回去準備~

[加油喔~不過說真的你背上的蝸牛殼真是很醜= =]...

[怎可以這樣說孩子!懷望妳好壞0.0"]..語柔瞪著我然後安撫昂昂..

~[妳好煩>皿<ˊ..老師在集合了~我要先上去了]..他鼓著氣離開回台上..

[還有十分鐘!應該趕的回家拿相機]..我拿起外套~

..[妳在這裡等我..我馬上回來]...

[路上小心!慢慢來沒關係0.0]..語柔幫我釦好釦子.....

~[放心!我把小蝸牛表演的全程都拍下來的^^]...

[等我回來吧!^^]...我牽著語柔的手笑著..

走出了幼稚園...

我坐上車發動引擎..準備開回家.....


.............................[待續]~..




















































































€//*犽小將 2009-05-23 00:36:05

嘿嘿...終於現身啦...
因為大考不能碰電腦所以都不能回
加油吧...
繼續寫下去唷!!
或說你已經停擺一個多月了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