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2:43:46╭◤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47

[鄭小姐!!!妳車開太快了~@口@~~~~~~!!]..阿旭抓緊安全帶...

一上阿旭的車...我很順勢的走到駕駛座要求讓我開車..~

鑰匙插進去鎖頭發動車子的那一刻..油門直接踩到破八十!= =".....

[鄭小姐~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依然緊抓著安全帶問我..~

..[阿旭不是要當我朋友嗎?]...我笑著說話..

[所以0.0?]...疑惑的看我.....

~[等等我帶你去幹一票我經常碰到的大場面^口^ˊ]朋友才有的專利旅行喔!..

[0口0!?].....

~[好!我會保護妳的!!因為鄭小姐作風總是很大膽=0.0=ˊ]~他提起了信心..

...看著他滿心期待真的會有精采的事情發生..

我不免感到落寞.....

阿旭!你永遠無法替我擋下任何一切將來會碰到的突發事情..

這是我跟語柔的世界...沒有誰可以輕易闖入..

當然...我不需要別人的幫助.....

不要把我當成是一般只是比較有事業心的女生...

..認真講~

我可是個男人...一個只是剛好有著女生外表與身體器官的人..

是兄弟~就陪我好好玩一玩吧!...

[破九十了啦~~@口@~~~~~~~~~!!!!!!!!!]..妳怎會這麼猛!~"

...或許我不該欺負他..這個嬌生慣養的弱小子= =~"













[叫鄭懷望出來!!!!!!!!!!!!!!!!!!]...

一大群穿著黑西裝跟白襯衫的高壯男人叫囂著..

..[你們再不離開我們就要報警了!!]..十多位警衛也不輸陣的回罵...

[條子看見我們老大連個屁都不敢放!你叫阿!!去叫阿!!!!!!!!!]..

...[請你們趕快離開!]..負責人跟副總理站到前方.....

[要不要通知董事?]...

[不!別這麼做...會害到總理還有其他的公司運作]~小聲的商量..

...[不要來這麼多人替鄭懷望擋子彈]...一個聲音出現了..

[叫那個不男不女的傢伙出來..]...從人群中走了出來...

..[鍾編輯?]...負責人走向前.....

[看待我們公司也提拔了你們不少新人的份上!我求你叫各位大哥離開吧!!]..

~[你們這就麼怕那個同性戀嗎?]...

[!!!!!!!!!!!!!!!!!!!!!?]...

[一群大男人的偏偏要被一個同性戀踩在腳底被使喚..真是可悲呀]...

..[鍾英韶你閉嘴!!!]...DJ前主管走了出來......

[就事論事!不要扯一大堆無關緊要的事情!!人趕快給我撤走]..

[如果你們離開我們就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這種事情輪不到你講..做人不要太過分了]~她瞪著鍾英韶...

[我沒了工作!是你們逼我回到以前的黑道生活!!我只是討回我該要的!!!]..

~[是誰逼我的!!害我被上頭炒掉還沒有人敢用我!老子早就被冷凍了!!]...

[既然得不到林語柔...我又何必顧念鄭懷望讓她這麼爽].....

..[你分明是自作多情...得不到就想毀了全部]..主管笑了笑...

[你們公司還有那個總理不也是這種人嗎?]...

..[就算沒有我!語柔也不可能會就此愛上你這種人]...

[!!!!!!!!!!!!!!!!!!!!!!!!!!!!!].....

...穿越人群...我沒有笑容的走到了最前方..前主管後退了幾步..

[..........................= =!?]...

..[鄭懷望?]...其他穿黑西裝的人看著紙上的照片......

...[我是鄭懷望!欽翔音樂主公司的總理..鍾編輯怎有空來?]..笑了笑~

[................................]..

..[妳又想搞什麼把戲!!~]..他一拳抓住我的衣服...

[鍾英韶!]..其他人立刻走向前卻被我擋住.....

[穿這麼像女人還化妝別以為我就會把妳當作是真正的娘們]..

...[我本來就是女人..這有什麼不對?!].....

[夠噁心]...他不爽的看著我..

..[真的是噁心嗎?你的手用來越鬆囉?~]...我輕輕的扯開他的抓住的手.....

[你剛剛說的話現在也許沒有人會相信...回頭看看你那群兄弟吧!]..

...[!!?]..他回頭發現數十多個人眼神漸漸沒了殺氣並存著疑惑...

..[她真的是我說的鄭懷望!!她是個搶我女人的同性戀!!!!!]...

[不要被她這種騙人的外表耍了..這不是她平常的樣子]...他大聲的說話..

[她不是你女人...她是我的嫂嫂~當小姑的很理所當然要保護嫂嫂]..

..[被你這種得不到就四處放謠言的鱉三欺負]..我拉好衣服.....

[混帳.....]~

..[你們這種公司出來的~有時候都會為了捧高模特兒的身價]......

[口才總是特別好!放八卦更是一流的妙]...

[我是不知道你跟身後那些帥氣的大哥講些什麼?~]..

開始耍出方若書的騷手段...摸著嘴唇.....

...[我今天跟我親愛的男人好不容易終於有時間出去逛街]..

[卻被這種莫名奇妙的理由..又被迫趕回來]..

..[你這樣打擾別人的幸福似乎像是忌妒中的老鼠找不到對象發洩就咬別人]~

[你今天是來要我給你一份工作還是說是挖八卦的?]...

~[同性戀的話題也許可以讓我紅個一個月也說不定..謝謝你給我曝光的機會]~

...[女人!話不要講的太直接]..

鍾英韶被推開了..身高大約快一九零的壯男子走過來.....

[不管妳究竟是男還是女...至少我很佩服妳的口才~]...

..[自己敢一個人走向前面對十多位一拳就能把妳的頭打爆的男人!有勇氣]..

[妳確實是個不出聲就有氣勢的人才]...

..[混道上的講的是義氣二字..我們不能坐視不管兄弟被欺負].....

[就算我們從頭到尾都是錯的..也不能怪我們]..他笑了~

...[你們這是什麼話!明明就是找碴!!!]..公司的人都不滿的回應...

[總理~給我們一個合理的結束...我們自然會離開]..

..[要我們覺得合理才行]..他冷冷的說出這句...

...[我只想跟鍾先生要求一個條件]~面向鍾英韶.....

[除了林語柔跟我家人之外...任何條件我都可以無條件給你]..

[這就是我給你們合理的結束!剩下的隨便你們要]...

..[妳不怕我要求把妳帶走然後宰了?].....

...[我已經擁有我需要的了...剩下的根本不是重點]..笑了笑~

[就像你什麼都可以捨棄!義氣絕對不可以丟棄]...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守護的~唯獨這個不能給人..你也會有這種感覺吧!]~

[臭女人!妳竟然敢跟組長講一堆廢話!!!!!]..後面的小弟開砲了.....

..[我最討厭像妳這種滿口都是講情份的人了]...組長回話..

...[可是妳卻可以保護到別人又能繞回連貫到對方重視的道義身上]..

[討厭的傢伙!我記住妳了..]...

..~[第一次有人跟我面對面不是用錢還是求情的方式饒命]..

..[我想砍了妳...卻又覺得妳會搞出什麼好玩的!]..

...[如果妳真的是愛女人...很多男人會覺得很可惜吧!~].....

[這是我的名片...好好保護好這一張紙]...

..[至於我要跟妳討什麼要求..往後妳就會知道的]..

他拿出了一張深藍色的名片給我之後就帶著所有人離開了...

果然!有大哥的風範.....

..[好一個鄭懷望...成功擊退了惡霸]..葉庚嚴在二樓趴著叫我......

...[不好意思!董事長]..我笑了~

..[這樣才能算是主公司的總理~妳小心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你只要記得來替我扛棺材就好^^]...或是我扛你的也行..

~[我覺得!與其是真的黑道]..主管們錯愕的講著...

[總理跟董事長更像黑道= ="].....

...[不過也因為有兩個不怕死的頭帶領著欽翔!我們才敢衝不是嗎?]..

[領導人不管是怎樣的人...至少總理是有能力帶領我們的!]~

..[她比誰都要有資格被大家信服].....

...[不過!]~

..[小小望今天為什麼變成女人了ˋ>▽<ˊ!!!!!!!!!!!!]...

[好漂亮!跟我拍一張照@口@ˊ!!]...相機跟手機預備!!

...[全部都給我滾開!!我要去卸妝了>A<ˊ]..水泥鋪一整天超不爽!~

[不可以!從現在開始我們每天都要逼妳化妝>口<ˊ]..

..[你屁=口="!!!]~殺了我比較快...

不過..至少我又再一次保護好語柔了..

..女生還是男生..能保護好愛情的就是好情人不是嗎?..

這是語柔曾經跟我講過的一句話.......

等等~

我是不是忘記什麼事情了?...














[阿旭?!我們家懷望呢@口@"?]..兩個人為什麼失蹤了這麼久才一個回來?!!~

..[懷望喔]...我癡癡望著我的車子...

...被懷望碰過的車子..

還有懷望剛剛在欽翔所做的一切.....

[她果然是世界上最棒的!沒有誰能超越她]...慢慢的講出這話...

..[孩子?~你怎麼恍恍的?~不要嚇媽咪=口="]..媽媽搖著我的身體..

~[媽咪!!我絕對要成為能被懷望看上的男人☆口☆!!!!!!!!!!!]..

[............................= ="]...

三個女人望著眼前這位眼神充滿閃亮未來的男人..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