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3:33:35╭◤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44

[不要叫我的名字!!!~我不認識妳!]..

~[昂昂?]...

站在我眼前兇狠看著我的..是我的兒子.....鄭翊昂..

不過他今年不是才五歲而已嗎?...

怎看起來好像已經十六或十七歲了?~...長的好高壯.....

昂昂長大了......

...[好亂!]~他流下淚來.....

~[妳跟姑姑到底在幹麻?~妳們瞞我太久了!!!妳們好髒!!!!!!!]..

[!!!!!!!!!!!!!!!!!!!!!!!!!!!!!!!]~..

[不是的!翊昂..聽媽媽解釋]..我伸出手想抓住他...

..[不要碰我!我不要聽妳的話!!!!!]..他揮開了我的手.....

...[妳怎可以這樣...妳們怎可以有這種關係!]..

[我討厭妳們!!!!!!!!!!!!!!!!!!!!!!!!!!!]~

說完..翊昂轉身跑掉了.....

離我跟懷望越來越遠..他哭得好嚴重~

他受傷的好可憐.....

[................................]~

..原來是作夢...

看著鬧鐘~現在是早上六點...

該起床做早餐給昂昂還有懷望吃了..昨天懷望難得有空陪昂昂打電動...

然後晚上昂昂跑去跟懷望睡覺了...

我還去幫他們蓋被子.....

好幸福的感覺..怎麼心情卻意外的悶痛?.....

[小蝸牛!幫我拿那邊的熱糖漿過來一下=A=ˊ]..

..[這是昂昂的糖漿!姑自己用自己的= =]..~昂昂吃著土司講..

~[不要!我就是喜歡用你的=口=]...

...[那我們交換!=0.0=]~

[不要!我要用兩個=口=]..小孩早上吃太甜晚上蟲蟲會跑到肚子喔!!

..[姑!妳好煩ˋQAQˊ]..昂昂討厭妳!!~

[誰叫你上次偷偷把冰箱的冰淇淋都吃掉不留給我=口=]~小蝸牛不乖..

...[妳又沒寫名字說這是妳的= =]~小昂昂當然會吃..

[姑上次也偷吃我的三明治阿QAQ]..昂昂抓緊他的糖漿不放...

..[那也才最後一小口也在計較這麼久= =]~是男人就該放棄!!~

[哼!沒關係]..昂昂突然認真看著懷望..

[等到昂昂長大!姑就不敢欺負昂昂了=︿=+]放下糖漿然後站在椅子上說..

..[那我很期待= =]~懷望幫他鼓掌...

[昂昂昨天又有長高喔!我拼過亮亮了0口0]..他笑得很開心~

...[你想挑戰我的一七二嗎?= =]..懷望趁機偷倒他的糖漿.....

[沒錯!昂昂將來要比姑姑高0.0+!!!]...

~[ㄝ?]...發現自己的東西少了..

[姑妳真的好討厭!!糖漿還給昂昂ˋQAQˊ]..爬到懷望身上開始亂叫~

..[你自己都說東西又沒寫名字憑什麼說是你的=口=]...懷望偷笑著..

[不管!昂昂喜歡吃甜的QAQ]!~交出妳自己的糖漿!!.....

..[你們兩個到底要玩到幾點>口<!!!!!!!!!!!!!!!]...

[難道就不能安靜的吃早餐嗎!?]..終於爆發了我的媽媽經.....

~[........................生氣了= ="]..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講出來...

每天都要喊著他們兩個才會像過完一天...

只是感覺越像一家人..就會更怕昂昂一天一天的長大~懂更多事情...

那場夢...

是不是正反映著我長久以來最害怕的結果...

[下禮拜就是昂昂的公演了0.0]~姑跟媽咪一定要來看昂昂表演喔!!

..[你終於要變成真正的蝸牛了~姑好高興你成長了QAQa]..假裝在擦淚~"

[我不要管妳了= ="]...昂昂無奈的坐上了娃娃車..

等到昂昂的車子走了之後...

..我看著懷望一下~然後慢慢走進屋內準備收拾早餐的碗盤.....

水有點寒冷...可是卻沒有心頭上的冷~

...[今天怎這麼安靜?]~懷望走進廚房從後面抱住我..

[沒阿!妳想太多了^^]...露出微笑給她看.....

..[不要太累了]..親著我的脖子~

她關住廚房的水龍頭..硬是把我的身體轉過去跟她接吻.....

舌頭好熱的纏繞著...

不知不覺胸前的衣服鈕釦已經被她解開露出了胸部..

[懷望\\]..我不想突然這樣...

..腦中又浮上了早上的夢.....有股罪惡感..

...[不要這樣\~]..想推開她的手在我胸前遊走.....

[?]..她冷靜的看著我~

..[真的不想要...對不起!]..我輕推她接著穿好自己的衣服...

[妳怎了嗎?]...她疑惑的問著~

...[沒什麼~我想去收衣服~妳開車時路上小心一點]..

[這是妳第一次拒絕我]...

~[...............................]..

[我那個快來了...我只是怕會打亂經期而已].....

..[是嗎?~注意自己身體不要受涼囉]..她親了我額頭一下~

[那我去上班了~有什麼事情隨時打手機給我^^]..懷望笑了笑..

[嗯!~^^=]...

接著換懷望出門了..

..我一個人在陽台上曬著衣服.....

~也許!我真的是想太多了...昂昂跟懷望這麼要好^^..

[叮]~

是電話的聲音..我馬上跑下去一樓的客廳接電話...

~[喂!~請問找哪位].....

..[妳是語柔嗎?~我是鼎磊]...

[................................]~

..[我今天回國了!大約會在台灣待個三天]...

[妳過得好嗎?]..

...[..............................]~

鼎磊的聲音...為什麼聽到會這麼想哭..

[嗯!很好~昂昂跟懷望也很好]...

..[那就好...等等我會打電話給懷望~跟她說一聲].....

[而且我有兩件事情要跟妳們商量]..

...[事情?]~......

[我跟媽已經商量~她也同意我們離婚了]...

~[昂昂的話麻煩妳多開導他..].....

[對不起]..我忍住淚水跟他說了這一句.....

..[不要說對不起!其實我在英國也過得很幸福!]~他笑了..

[因為妳們我才能遇到另一個真愛..希望妳們以後能參加我跟她的婚禮]...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是阿!我們都可以很幸福]...我笑了~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妳們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

[怎了嗎?]~鼎磊的口氣突然變得很僵0A0?..

...[媽要安排懷望去相親= =]..很勁爆對不對!!

[...............................]~"

相親!!?




.............................[待續]~..

















































































































€//*犽小將 2008-11-23 22:48:02

齁齁齁...

懷望要去相親= =+++

好勁爆唷...

真想看下去...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