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3:33:04╭◤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42

[如果妳真的想走~早就走了]...

現在是在公司的頂樓上~

..鍾英韶冷冷卻又驕傲的跟我說了這句不負責任的話.....

[那是若書的機會不是嗎?!..你為什麼要害我!]...我不開心的回他..

~[那支廣告確實已經是方若書要代言的]..他踩熄香菸...

[不過!我就是想試試看...所以就把妳的影片也傳過去味廣企業]~

..[誰知道他們那些人相中妳!甘願放棄他們觀察已久的方若書..].....

[不是我強迫他們的~做人都該選擇對自己最好的不是嗎?]~他笑了笑..

~[那簽約是什麼意思...我可不記得有簽約了]..

[那支廣告在下個月就會上電視...時間趕!所以我就跟老闆商量]~

..[我相信妳也不願意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妳會待在我身邊的].....

[所以我先代簽了...模仿妳的筆跡]..

~[你會不會把計畫想得太美了]...我突然感到好笑..

[別以為每個人都會照你的計畫走!!]..生氣的大聲回他話~

[我從來沒想過當模特兒!~我只是來兼職的而已~我根本不想當模特兒]...

..[少把你的話講得跟真的一樣~你怎麼想我就會怎麼做嗎?].....

[會不會太自以為是了~鍾英韶]...我想離開這間大樓了~

...[對!我就是自以為是...就是認定妳不會離開我]~他看著我笑了笑..

[可是!妳走了方若書也不會有機會再碰這支廣告的]...

..[味廣的人已經把方若書的履歷給撕掉了!擺明就是不用她]..

[相對的我們公司會因為妳的自私而信用破產!沒有人願意再請公司的模特兒]~

~[妳想要害了大家嗎?!..不就只是拍攝而已].....

[如果妳願意乖乖配合!將來妳要是紅了也有好處!對誰都好不是嗎?]...

..[我不是你所想的這種想紅的人!我跟其他人不一樣]..不開心的看著他~

[我從來就不打算想有名!我也不奢望你給我的好處有多少]..

...[你沒有權利替我規劃好一切!我不是公司裡面那些爭權奪利的女孩們!!]~

[你應該把機會留給真正需要的人!而不是強迫我一直推我上去高峰]..

..[若書是真的想成為優秀的模特兒~你應該栽培她而不是我].....

[如果我的決定會害了大家...那也不全是我的錯!是你把我逼成這樣的]..

~[語柔...為什麼妳就是不願意相信我..妳有許多特質呀!!]...

..[妳會後悔的!我給了妳這麼多的機會去嘗試]..他不開心的看著我...~

[我是不屬於這圈子的...對不起]~我向他鞠躬道歉.....

...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了頂樓..

其實~我並沒有怪若書當初把我拉進了這個世界...遇上了這個討厭的人~

~沒錯!事情就是這麼單純而已...為什麼要搞得那麼複雜..

[打電話給懷望吧!~她應該下班了]...拿起手機撥號出去.....

..[喂~懷望...我已經下來一樓了~等等在大廳等妳]..正準備等她回話時~

[請問一下!~妳是林語柔嗎?]...

突然察覺有許多娛樂新聞記者出現在大廳~..一堆麥克風硬往我面前塞.....

...[妳剛當服裝模特兒沒一星期網路人氣沒多久就直升第二名了!]~

[對於這樣的事情妳有沒有什麼想說的話!]..幾個女記者笑著準備抄筆記...

..[對呀!人氣快比過方若書!有沒有考慮往演藝界發展?]..

[味廣公司打算把最新的產品交給妳代言了!~是不是感到很榮幸?]...

...[聽說妳本身並不是模特兒出身!那為什麼妳可以擔任服裝的模特兒呢?]..

[是不是簽約的公司給了妳什麼優厚的條件?].....

..[當初人氣王方若書的人氣也沒有這麼快就讓廠商看中!妳是不是有訣竅?]~

[資料跟簡介說妳已經二十七歲了~那之前妳都從事什麼行業?]..

...[聽說妳的師姐傳出妳跟編輯的交情十分好!這可以解釋一下嗎?]..

..[林語柔!對著鏡頭笑一個!!]~攝影機一直照著我...

[................................]..

~[事情不是你們所想的這樣!]..我想解釋卻找不出話來..

...[不是這樣那妳可以說說妳以後的打算嗎?]..麥克風還是沒收回去...

好可怕..記者好像都在挖我的事情準備公佈讓大家知道.....

沒有隱私也沒有人可以依賴...

~[?!!!]..身上突然被一件大外套碰到..我轉過頭看...

..[懷望?!]...她不是剛從她公司下班嗎?~..

[是欽翔音樂的總理..鄭懷望!]~..在場的記者跟攝影師突然傻眼...

...[妳跟林語柔是什麼關係!為什麼要站在她身邊擋住?]~又開始發問了..

~[聽傳聞林語柔正準備試音~可能會到欽翔...妳有什麼看法?].....

[上次欽翔音樂與坎錦音樂有歌手跳槽上的續約問題~可以回應一些?]...

~[林語柔跟欽翔音樂是不是有...]~

[鬧夠了沒!!!]..她突然大聲的喝止所有人的動作...

[!!?..............................]~

...懷望講出了一句話之後~記者跟攝影師都突然不出聲了..

頓時我能感受到一股...來自懷望身上那股特別又不可冒犯的震撼.....

全身瞬間豎起寒毛..

..[大家都很清楚我討厭講廢話!我只說這幾句!給我聽好]~瞪著大家說..

[林語柔!她不是模特兒~更不可能會變成演藝界的人~出現在螢光幕前]...

~[你們所聽到的傳言或許是真的!但是從現在開始都會是假的]..

[打從一開始她都只是代替別人的模特兒工作而已]~

..~[根本沒有簽約或是想加入哪家公司準備想紅還是想取代誰的位置]...

[而且確定一點!林語柔完全沒有意願想要進入你們所站的這家公司]..

[不要別人放出個風聲還是無中生有就以為都是她意見跟企圖心]...

..[她跟我是什麼關係?!她是我的家人]...

...[我不管你們會寫出什麼亂七八糟的話出來!總之我講的這都是事實]..

[這麼說?~林語柔沒有簽約?!]..其中一位男記者問了懷望...

..[我沒有簽約]...我鼓起勇氣走向記者面前..~

[妳們真的是家人?]..他再問一次...

[應該都很了解我的個性~如果你們敢來騷擾她!我會讓你們一個一個付出代價]~

...懷望的話讓全場的人又再次震撼了一下..

之後她便拉著我的手快速的離開這個再也不會來的大廳.....

今天的懷望..讓我感覺她好可怕..有著無法輕易高攀的身分地位..

..是不是真的?.....

在這樣濃厚的商業或是競爭世界裡~

每個人都要為了保護自己的一切而變成另一個人~

平時熟悉...就連在我印象中當初那位是溫柔又是天真可愛的懷望.....

..如今因情勢所逼也展現出我看不到的另一面~..

她不再這麼單純...講話句句帶刺~只為了捍衛著我的安全跟名譽...

突然發覺我是這麼的懦弱..把所有事情都看的太簡單~

想著假如我離開就可以把全部完整歸位...

原來..只要移動了其中一個塊~所有的拼圖就會打散從新來過..慢慢的才回位~

是我改變了所有人本來平靜的......

[不要想太多了~]..

[...............................]~...

等我恍神過來時..懷望已經把車子開回家了...她的手牽著我的手..

..[我知道妳很自責]~

[因為妳!我講出了那些討人厭的話跟我們的秘密~不過這些都不是妳的錯]...

..[那些人巴不得將妳的一切往事都掏出來講..我知道妳會受不了的]..

[之所以死不讓妳踏入這種行業..就是害怕妳會受傷...不過]~

~[沒有人..會再來打擾妳了...就當作妳只是去學了一件可怕的經驗]..

...[遇上了~就想辦法去解決~只要不逃避都不是罪過]..她笑了~

懷望的笑容..我現在才了解裡頭有這麼多的疲倦與心思.....

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卻依然不讓我發現她過得並不快樂!~都笑著..

抱緊著她...我在她懷裡~淚水弄濕了她的外套..

~我到底懂了什麼.....

..............................[待續]~..








































































































我只是一片小小的鱗片 2008-09-29 14:03:04

期待..
小望要加油喔~
鱗會一直期待你的新作品喔!!!

版主回應
QAQ現在都沒時間寫小說了

因為每天都有好多功課要做要畫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口<ˊ!!!
2008-09-30 19:30:07
獄。 2008-09-22 15:46:09

阿阿~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O口O+(眼睛亮)

版主回應
這個好啊!!!O口O+(眼睛亮) 2008-09-25 20:58:08
~☆魚魚★~ 2008-09-18 14:15:24

呵呵~~幸好有懷望幫語柔解圍~不然語柔應該會嚇的不知所措吧!那個壞人....真的是x一百次也不夠耶!!氣死人...

版主回應
別那麼生氣咩!=ˇ=(倒茶) 2008-09-21 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