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5:37:26╭◤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40

[姑!!妳怎可以搶我的薯條>口<ˊ]...昂昂拿起他的叉子想搶回去~

~[吃一條而已幹麻這麼計較=口=]..還沒等他回應我就當著他的面吃下去...

[妳好討厭QAQˊ!昂昂討厭妳]..反正又不是第一天被你討厭= =+..

..[懷望~]...語柔突然看著我~

[怎了?...東西不好吃嗎?還是這個小傢伙太吵想把他轟出去=口=]..

[怎可能= ="..我有件事想跟妳商量]..她很冷靜的看我...

...[剛剛那位編輯~就是在大樓妳遇到的那位先生]..她開始說了..

[他好像有意思要把我留下來..繼續當網拍的模特兒0.0].....

~[不可以!小蝸牛~快叫你媽媽回家不要玩了=口=ˊ]..我捏著昂昂的臉說~

[不要鬧了好嗎?..我在跟妳講正經的事情請不要玩了]..不開心的看我...

~[昂昂!你去幫媽媽弄一些蔬菜跟濃湯好嗎?~順便也幫姑姑弄~^^]...

[那昂昂能不能再吃薯條=0.0=]..他拿著盤子...

..[可以阿!濃湯不要弄太滿喔~^^]...他拿給昂昂盤子要他先去拿東西吃..

感覺的出來..語柔好像是故意支開昂昂聽到我跟她接下來的對話~.....

..[妳不是答應過我不會陷下去嗎?]...我開始收起笑容~

[但是...我感覺編輯好像很希望我留下來跟若書一起擔任服裝的人選]..

~[我不准]...冷冷的說了這句話..

...[妳聽我解釋!我真的本來就沒有打算想一直待在這行業]..

[但是今天編輯跟我說了很多~人家都這樣說了...我很難拒絕他的好意].....

[而且他還說我的資質跟優勢很高..做短期的話很可惜]..

[模特兒的工作不是誰都可以勝任的~既然有這好機會我想說試試看]..

~[那妳打算何時收手]...

[這~"]..語柔講話遲鈍了起來.....

..[他是不是給了妳什麼好條件或是盡講一些好話讓妳輕易無法割捨]...

[例如說著妳當上模特兒之後的種種閃亮光芒]..

[好像全世界的女孩都比不上妳~..妳是優勢的人~妳一定可以很快學好]...

[把模特兒所有的好處都往妳身上放去~讓妳產生職業的錯覺]~

~[公司有些女人也是從模特兒轉入成歌手的]~..

[只因為會唱點歌或是有點臉蛋的都容易捧紅~卻也摔得很快]...

...[妳為什麼要把編輯的好意說得這麼現實跟不信任?]..語柔不開心了起來~

..[我不信任那個姓鍾的男人~他讓我感覺不善]~我看著她說...

[這種外貿行業一旦陷下去之後就會很難離開]~

[因為大家都想贏..都想紅...增加螢幕或是平面的曝光率].....

[人的心態都是這樣的~曾經有過的風光絕對不會輕易讓給別人]...

~[很多事情不是妳努力就可以決定]..

[我一開始就很反對~妳不該屬於這種明爭暗鬥的心機世界]..

...[我希望妳如果要工作還是選擇單純一點].....

[妳為什麼都不選擇支持我?]..她失落的看著我~

[語柔!拒絕他...我懂妳很想嘗試做好一件事情的心情]..我碰著她的手~

..~[編輯的話不要太相信~我希望妳遠離他]...

[那種老闆的意思我了解的很...他絕對有其他的企圖]..

..[妳好好想想~怎可能去第一天往後就會成為了不起的模特兒].....

[又不是說老闆有暗中觀察很久了]..

[方若書這麼優秀的人都沒這種機會~況且她資歷還比妳久]...

[妳難道都不曾質疑過那位編輯的話?~不要被他的口才騙了!明天去拒絕他]~

...[妳這麼說我還真有點猶豫跟想清楚了]..她笑了笑些...

[確實!我好像真的是被他的口才給迷得暈眩...仔細想想怎可能這麼有好處]..

..[但是明天突然這樣跟編輯說好像太失禮了]...

[不如我過幾天再去回拒吧!]...她對我笑了笑~

...[不管他說什麼都不要再相信了好嗎?!早點回到我身邊]..

[我又沒有離開過妳~^^=]..妳好像小孩子喔!...

..[妳該不會是怕鍾編輯故意留下我的吧!?]..她開玩笑的說~.....

[答對了!我怕妳看到比我帥的就跑!所以我要自私一點把妳搶回來=︿=+]..

~[我是那種人嗎?>\\\<ˊ]...她捏我的臉>口<~

[總之!語柔不可以丟下我喔!= =o]..不然我跑去南極吞企鵝自殺給妳看!

..[我才不會勒!我看妳比較可能丟下我..年輕的音樂公司總理~^^=]...

[才怪!我每天都快忙昏了!!哪有時間泡妞= =]..

...[我知道..懷望!]~她用招手要我靠近她一點.....

[~?]..她的嘴唇靠近我的耳朵...

..[我愛妳!].......

[...............................]..













是阿

我似乎想太多了

語柔怎可能會丟下我自己去找別人

現在不只有我們了

還多個昂昂

這就證明上天又加了道鎖扣住我跟語柔的緣分

能不能這樣的擔心都只是多餘的

既然是多餘的劇情就別出現

穩穩的鞏固這個得來不易的家庭與血緣還有愛情

好不好!?.........................[待續]~..





















































































































~☆魚魚★~ 2008-08-24 19:46:39

414141呢~?好想看哦~!

可愛的柔刀..快推出41集吧~嘿嘿.....

孩子~你的支持者可是愈來愈多了呢!!!嘻~

版主回應
魚姊姊好久不見了!!ˋ>@<ˊ(飛奔)

也許是魚姊姊的支持讓許多人更想看看

我的小說喔!(笑)
2008-09-14 23:35:35
sacriley 2008-08-18 22:58:46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的館務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館務長,
我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ˋˊ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季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相當有潛力獲得這個獎項耶@@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
報名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網路小說>網路小說

版主回應
拒絕網路廣告= = 2008-09-14 22:36:20
御將a小咪 2008-08-18 14:37:13

小望望~

我好想你喔~~

有沒有發現我人間蒸發太久了ㄚ

呵呵 我很少來你這裡亂了耶

跟你說喔~

我打算好了 我要僚下去了

知道我要做啥ㄇ??

沒錯 我要瘦下來 然後去我朋友姊姊的PUB裡面工作

MAYBE是跳舞ㄉDANCER

要步就是公關吧!!

哈哈~~要開開心心的過完在花蓮剩下的依年~

要開新唷!

版主回應
刀刀也要去PUBQAQˊ!!(拉衣服)

(被打)
2008-09-14 22: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