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5:49:03╭◤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39

[臭蝸牛!你竟然敢壓到我!!我生氣了!]...

大螳螂舉起他的雙手鐮刀準備攻擊懶惰蝸牛.....

..[懶惰蝸牛被大螳螂欺負了!這時候懶惰蝸牛就趕快躲到自己的殼裡]~

[小翱就輕輕打昂昂的蝸牛殼就好!知道嗎?]...

老師一邊指導一邊示範要怎麼演...

[叮噹~☆!]..放學鐘聲響起.....

~[明天我們就從懶惰蝸牛被大螳螂欺負的這一段開始繼續排演!]...

..我出教室門之後!看見姑已經在幼稚園門口等我放學=0.0=...

[今天怎麼是姑帶我回家=0.0=]...我開心的跳到她的身上抓住..

[你媽媽今天出去!所以我只好委屈來帶你回家阿>口<ˊ]..她捏我臉0A0~"

...[媽咪去哪裡=0.0=?].....

[她去問有沒有人要認養小蝸牛的!要把你賣出去= =+]...

~[妳騙人!>口<ˊ]...媽咪才不會這樣!!..

..[好啦!我們去市區接你媽咪!然後去吃晚餐好不好^^]...

[昂昂要吃薯條跟咖哩飯!=0.0=]..老是吃那種東西= ="...

...坐在姑的車上!我開著窗戶看風景跟吹風..

~[明天昂昂要被小翱欺負!懶惰蝸牛壓到大螳螂了0.0"]..

[你們已經演到這裡!這麼說也快結束]..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公演了~

[昂昂想去美國的哪裡玩?]...姑笑著問我..

..[迪士尼!=0.0=]..

[昂昂第一次要出國嘛~那到時候姑再帶你去更多地方]..美國不只有迪士尼~

~[我們要去玩幾天?=0.0=]...

[應該..如果時間上可以的掌握的話最少可以去一禮拜]..

...[美國有沒有漢堡跟薯條0.0?]..

[當然有阿!笨小孩>▽<ˊ]..原產地怎會沒有!!~

..[那裡有很多長得跟我們不一樣的人!皮膚有黑色有白色跟咖啡色]...

[好可怕喔!0.0"]..昂昂不喜歡~"

...[可是昂昂只要有禮貌他們都會很歡迎我們]..

~[姑好像很了解]...我笑著說..

[如果你一直在自己熟悉的世界打轉就會不懂其他世界的遼闊]...

[昂昂想不想去看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姑姑看著我問...

..[昂昂不敢跑太遠!媽咪會擔心0.0"]...

[所以我才說你只是個小蝸牛而已!算了!!反正以後的機會多的是^^].....

~[我會帶你去更多國家!到時一起看看更多更廣的一切]...

[媽咪會跟我們去嗎?=0.0=]..我好奇的問姑姑~

[當然會!你想她會放心我們這兩個沒大腦的人亂跑嗎?= ="]~媽咪她不會= ="

..[姑會不會說英文?]...

[其實我英文是去維也納學音樂的那個階段學的]~環境強迫所學= =..

...[你媽媽也會講英文^^]..她英文很厲害!~

[昂昂不會=0.0="]..你沒學就會那我臉要往哪裡放= ="...

..[好好準備你的演出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加油~懶惰蝸牛^^]..下車啦!~

[媽咪等等就會出來了!]...















[謝謝你今天的指教!改天換我請你吃午餐~^^=]...

..[不用了!這幾天也要麻煩妳再來呢!!^^]..英韶笑著跟我ㄧ起搭電梯~

[真的不需要我送妳回去嗎?]...

~[不用了..我已經有叫家人來接我^^]..謝謝你的好意...

...[那個!不曉得妳對網拍模特兒有沒有興趣?]..他突然正經的問..

[工作是不錯...]..我想了一下~

..[我覺得妳很有淺力!我是想說妳願不願意成為我們公司的專屬模特兒?]...

[很少有女孩子會讓我第一眼就認定有能力勝任的!]..

..[所以想說!妳既然有這方面的天份跟優勢!有沒有意願跟若書一樣?]...

[放心!不用什麼職前訓練~因為今天我都有觀察!妳學得很快]..

~[基於編輯的立場..希望妳能了解我們這行的直話直說]..

...[因為我們都希望發現到的美好一切都能表現出來!不要有所隱藏].....

[我希望妳能考慮加入我們的公司!以後跟若書一樣有另一片天空]...

[讓自己所擁有的特質都可以發揮出來]..

..他的話好令人著迷...

[但是我的年紀]...突然想起這項不優勢的地方..

...[放心!只要妳願意~年紀是可以隱瞞的!現在哪一個人會真的真實呢?]..

[隱藏真實年紀!隱藏真實個性!隱藏整形過!太多隱藏了]...

..[妳無須擔心~就算妳公佈真實年紀相信依然會有很多人支持的].....

[這是妳天生的優勢]...

...他的話真的好容易使人忘記所有的缺點..

[我覺得還是回去跟家裡的人商量看看會比較好]~我笑了笑...

..[沒關係!這件事不是很急]~

[這幾天妳還是會來呀!我可以給妳時間的^^]..電梯門開囉!~

...[謝謝你看的起我這位剛接觸這行業沒一天的人~^^]..

~[妳可以成功的!我只是忍不住先告訴妳而已^^]...

..[媽咪ˋ=0口0=ˊ!]..這聲音?~

...[昂昂~^^=]..他跑到我身邊我將他抱起來.....

[這是妳兒子嗎?^^]..好可愛喔!~

..[他叫鄭翊昂!今年五歲而已~乖!叫英韶哥哥^^]..

[叫叔叔比較適合啦!^^"]..我都三十好幾了~"

...[他是?]..懷望走了過來看著英韶問~

[他是這次雜誌的編輯!]~...

...[我叫鍾英韶!這是我的名片^^]..

[......]~懷望接過他的名片~

..[鍾先生你好!這是我的名片]...懷望也拿出她的名片..

[那!我先走了~明天見]..英韶向我跟懷望點頭之後先離開了.....

...[昂昂肚子餓了=0.0=]~昂昂拉著我的衣服講..

[那你們已經決定好想去哪裡吃晚餐了嗎?]..我問著懷望...

..[公司聚餐時我發現有一家相當不錯的餐廳~那裡也有昂昂喜歡的食物^^]..

[那我們走吧!~^^=]..我跟懷望笑著離開雜誌公司大樓]..


















[這下子麻煩了~]...我點了根菸坐在停車場的鐵欄杆上.....

..[鄭懷望~欽翔的總理]...

[欽翔...就連老闆也要必恭必敬的~更何況她還是高階主管]..

[想不到林語柔的後台這麼硬!]..我笑了~

~[她們到底是什麼關係?..感覺不太樣會是姐妹]..

..[算了~反正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大太的威脅]...

[美麗的女人哪個不愛慕虛榮的..只要她點頭我的計畫就很容易實現]..

...我要的女人呀!~沒有一個會讓我失望的..

誰都沒有例外........................[待續]~..












































































































我只是一片小小的鱗片 2008-08-12 13:32:56

要加油喔~
我很期待下一集喔!
希望你能多寫些女女的小說,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版主回應
恩!雖然劇情很慢

但是我會一直寫下去的^_^
2008-08-14 22:28:33
~☆魚魚★~ 2008-08-03 03:14:49

壞人壞人~~~~哪有這種的阿!果然男生哄~沒一個好東西!!!!!!

版主回應
=A=別這麼生氣!(倒茶)

魚姊姊請慢慢看下去吧XDD(笑)
2008-08-14 22: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