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2:23:44╭◤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38

[很好!看這邊~]...一堆攝影師正在拍照.....

..[我找到新的模特兒了0.0ˊ]~若書拉著我的手走向一個男人...

[她是?]~那個男人站了起來看了看我...

~[我朋友..我找她來代替這幾天那位要跟我搭檔的模特兒]...

[語柔姊!他是這次的雜誌編輯]..若書開始介紹他...













[不准= =]..懷望看著若書堅決的說出話...

..[大哥我拜託妳!時間真的很趕而且我也跟編輯說可以找到人給他= =”]...

[妳拿別人的東西去邀功這樣對嗎?= =]..東西= =”!?~

...[我知道姊姊你不希望她出去工作!但是這次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她]..

[這麼多長得正的女生幹什麼一定要語柔去!]..給我一個理由!...

[第一!因為她美~第二!因為她漂亮~第三!她比例夠正= =]..滿意否?~

~[外貿協會一點屁用都沒有= =]..懷望嘴巴好毒0.0”~

[拜託!望哥哥..小小望~我知道妳人是最好的ˋ=口=ˊ!!]..借我幾天咩!...

[不要~給我滾!=A=ˊ]..平時對我這麼壞這時候才在這邊叫.....

..[鄭懷望!!我都這樣求妳了!啊妳是想怎樣@口@ˊ!!!]~火大了= =?...

[算了!姊姊~跟我去好不好~只是拍幾張照片而已啦!ˋ0口0oˊ]..~

我就知道她一定會轉過來求我= =”...

~[懷望!我跟她去一下好了...說不定一下子就可以回來啦~^^]..

...[那種地方都是勢力眼..攝影師也都色瞇瞇的!我不要=口=!].....

[我們可是優良的工作環境請不要亂講行不行= =]..

..[而且姊姊也都答應了!妳憑什麼不准=皿=]...若書瞪著她0.0”..

[憑她是我的女人]..懷望安靜的說出這句話~

...[我才不要讓我的女人被其他男人看來看去的!~給我馬上出去]..

[懷望!]..迫不得已我只好使出絕招...

..[妳過來一下~若書妳先看電視]..我拉著懷望的手進入廚房..~

[怎突然到這裡來?]..她疑惑的看著我...

~[...........................?!!]...

沒有預警..我吻了懷望一下~...

[\\!?]...分開後她一樣疑惑的看我..

[不要這樣為難若書...我跟她去一下就好了~不會有事的]...

..[昂昂今天我會讓他早一點睡著~到時候再繼續剛剛的事情吧\].....

[妳要多久都可以\\]...

[@\\\@!!!!!!!!!!!!!!!!!!!!!!!!!!]..











[妳是怎麼說服鄭懷望的?!~她竟然馬上就答應=口=+]..若書開心的笑了笑...

~[沒啊..就一直求她讓我跟妳來而已\]...

[是喔!~那個人有時真的很不講情份ㄝ=3=]..下次去公司她就完了!!~

若書一直講著懷望跟等等要接受拍攝的工作模式...

雖然我很努力的記住要領..卻始終很難鎮定剛剛跟懷望講的那幾句\...

我的臉還是很燙>\\\<..

好錯愕!我怎會講出這麼難為情的話\..連我自己我不敢相信.....

林語柔的清純形象到今天就這樣毀了= =”..

可是沒想到懷望的要害真的是這種事情\..好色0.0”...

[準備好要換衣服了嗎?]..

剛剛那位編輯慢慢走了過來.....

[小書!沒想到才一下時間妳就找到那麼漂亮的模特兒了]..他對若書笑了笑~

..[剛剛太忙了!沒正式介紹自己很抱歉]~他轉過來看我...

[我叫鍾英韶...是這次若書拍攝的雜誌編輯!我跟她很熟了^^].....

接著拿出他的名片遞給我..

...[妳叫林語柔!以前是模特兒嗎?]..

[她就是上次我跟你講過的那位呀!~已經是媽媽了但是她很漂亮的那位]...

~[原來是妳喔!..真人比若書講的還要令我驚訝^^]..他笑了...

..[如果妳沒講我都以為妳還在讀大學!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媽媽]...

[若書跟我聊天時常常會提到妳].....

...[中午我請妳們一塊去吃飯!因為還有一些事情要交代給新人了解]..

[真假!韶哥今天難得很有時間喔!!~^^]..

~[工作是工作!好歹我也要照顧你們這些孩子阿!>口<+]...

..[差不多再過十分鐘就要去拍攝了!妳找的這位非常合格!~].....

[妳先拍!然後我會留三十分鐘給妳教導新人體態跟表情]...

...[攝影師跟工作人員我都安排好了~照著我的程序做就可以了]...

[那我先去忙囉!到時中午在大聽見]..他講完就轉身離開~

..[姊!妳陪我去換衣服然後看我拍攝的情形吧!]..她拉著我的手去更衣間~

[拍攝那個會很難嗎?]...我幫她拿著衣服兩個人在更衣間聊天..

~[因為妳算是新人!通常都必須先接受訓練才可以拍攝]...

[不過既然韶哥都說妳可以那就沒什麼問題了!我會敎妳的!放心^^ˊ]~

雖然她這麼說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

[很好!看這邊!!三~二!]..

若書開始拍照了...我安靜的站在工作人員區看著她的美姿美儀..

沒想到~我竟然有這種機會可以成為服裝模特兒然後被拍攝...

若書她真的好可愛喔!>\\\<ˊ.....

昂昂如果真的娶到若書我應該反而要感到驕傲..這麼有才能的女孩~

不對!我不准昂昂太早有這種感情困擾= =!...

畢竟我是他媽媽..我應該要跟他說清楚這種事情該有的觀念才對.....

懷望~如果看到我拍出來的照片不知道會怎麼想...

她始終反對我接觸這種時尚的行業~因為她懂這種行業淘汰率很高..

不單純又處處充滿心機...

妳希望我單純一點是不是?..其實妳老是愛想太多~只是拍個幾天而已...

我很快就會回到妳身邊繼續陪妳的...











[林語柔~學歷北一女高中]...翻著基本資料..

~[二十七歲!..宜蘭人~目前居住在屏東!沒有任何模特兒經驗]...

[這麼早就當媽媽了..還真是可惜]..

..[雖然沒經驗不過我可以慢慢栽培她!看的出她有潛力]..

[這麼難得的氣質怎可能讓她只工作個幾天就溜走了]...

[你打算怎麼做?~編輯]..秘書看著我問.....

..[搶也要搶過來我這邊的公司..跟若書一樣!是我暗中搶過來的].....

~[不過若書只適合當妹妹...林語柔的話~]..

[我要佔有她].......................[待續]~..

































































































































































~☆魚魚★~ 2008-07-06 23:30:12

厚~~~生氣啦!那個編輯也太點點點了吧= =a

哪有這樣的~看到人家美就要給人家搶過來!過份!!

{氣憤ing~!}

版主回應
美麗的人誰都想要吧!= =a

哈哈
2008-07-23 13:50:03
€//*犽小將 2008-07-06 12:59:47

我就知道事情沒那麼單純= =+

加油唷...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版主回應
事情太單純也不好玩(笑)

多謝妳長期的支持=0。0=ˊ
2008-07-23 13: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