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4:29:46╭◤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37(小限制)

[貓咪出現了~灰色老鼠要趕快回家]...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老鼠會怕貓咪!所以妳必須找到他怕的根源].....

[再怎樣厲害的人也是會有傷口跟弱點的]..

~[當初那個男生走過來的原因我不是拿到他的錢包嗎?]...

[有幾張違規的紅單掉了出來]~...

...[我就騙他說我是北上來找我舅舅的!他是附近警察局的警官]..

[如果他們敢動我下場就會很慘].....

..[反之如果乖乖走人~這些紅單可以報銷而且他們也不會有事情]...

[一開始他不相信這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我就拿出了我舅舅在屏東任職的警官證明副本].....

[因為我時常往外跑!我家人特地拷貝給我的]...

[雖然是違法但是可以有嚇阻權利]...因為我舅真的是警官沒錯!~

...[貓咪出現了~所以灰色老鼠要趕快回家]..

[這就是當初那句話的道理]..我笑了笑~

[那些紅單妳真的拿去報銷阿?]..語柔看著我疑惑的問著~

..[怎可能!我隨手就丟了= =+]..驕傲的躺在床上奸笑著.....

[=0.0="]..無言的沒說話~

..[過來~]...我手牽住她的手要她靠過來.....

[這麼久的事情妳竟然還記著呀!]..我抱緊著語柔~...

...[因為這句話我怎想也想不透]..

[當時妳明明還是個孩子卻能擊退這麼多大男生]~我感到不可思議...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九年了]...

~[發生了好多轟轟烈烈的事情..還經歷了生離死別].....

[今天不需要去公司嗎?]..她這樣問我~

...[工作差不多..現在就等昂昂的幼稚園話劇還有帶你們出國玩^^]..

[其實真的不需要出國..那孩子我想也忘了]..講過就算~

..[對了!方若書聽說已經成為網拍的模特兒了]..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那很好不是嗎?..若書長得很漂亮~^^]...

...[我以為她會接手他父親的事業~哪天成為我的上司]~

[不過聽到這件事之後~我想她應該會拒絕]..

[那孩子有她自己的夢想..她也長大了不少]..我笑著~

..[她是衣服的網拍還是產品的網拍?]...

[衣服的~她還在試用期..但是產商對她的評價很不錯]..有機會正式簽約~

~[為什麼妳不會想去學一些東西?]..我看著語柔問...

[依妳的水準跟能力要找工作應該很容易].....

[拜託!家裡有一個昂昂妳想我會有時間去學什麼嗎= ="]..

..[妳沒說我還真的忘記了= =]..昂哥也是個大工作~

[先等他長大我再去學也不遲~我必須先把他敎好才能安心計劃下一步].....

[那些學習時間..我還是先留給孩子吧!]..她躺在我肩膀上說著~

..[妳真是個好母親^^]...我親了她額頭一下~...

[我們好像很久沒愛愛了= =]..突然冒出這句=口=...

~[0.0"]..她立刻離開我的肩膀~臉瞬間紅起來..

...[反正小蝸牛還沒下課!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 =+].....

[妳要現在嗎?0\\\0]..不然明年嗎?= ="...

..[很久沒聽到妳的呻吟了!難怪我越來越沒精神]..抱起她的身體...

[不要講那些很難為情的話\\]...

...[那妳必須讓我不能說話才行]..

不等語柔反應過來我吻住了她..舌頭霸道的伸進她的口中跟她纏繞~

漸漸的把她壓在下面..我解開她的衣服~

..[都是因為翊昂~讓我們結合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冷冷的看語柔~

[這次~別想我會讓妳掙脫了!]...我解開我自己的衣釦..

...[\\]..她閉上眼睛任我扒開她的衣服......

..[妳應該已經準備好讓我的手先進去了吧!]~笑了笑.....

手慢慢的移動到她下體去...

...[嗯!\\]..她顫抖著身體~

上頭我們接吻著~下體則被我入侵到溼了一片...

就算妳是別人的母親對我而言還只是個嬌羞的女人..

一輩子都必須只跟我結合才行.....

[放輕鬆一點!等等就會很舒服的]...我舔舔她的嘴唇..

...我們又接了一次吻..

沒錯!這次誰都無法再阻礙我跟語柔相愛了.....

[鄭懷望!!!!!!!!!!!!!!!!!!!!>口<ˊ!!!]...

...[= ="]..這個天殺的聲音是?~

[好像是若書0\0]..語柔立刻收好她的衣服準備穿上...

..[等等!不需要理她=口="ˊ]..我趕緊起身.....

[怎可以這樣沒禮貌0.0"..我下去開門妳等等快下來]~她穿好衣服了= =...

[不要走~!語柔ˋQAQˊ]..她不理我下樓了= ="..

~[只差這麼一步~"]~老子我無奈的趴在床上.....

我鄭懷望的命怎麼這麼苦連個愛愛的機會也不肯給我QAQ~~~~~...

...[妳的臉幹麻這麼臭= =]..方若書喝著奶茶看我~

[妳怎麼不去撞牆死一死算了=皿=]..翹腳瞪著她~

[我礙到妳的好事了嗎?= =]..知道還不快滾~"

一個是蝸牛昂一個是臭丫頭...

你們乾脆手牽手離家私奔個幾個月算了= =...

[我今天來其實是想跟妳商量一件事情]..所以我暫時還不會走= =+...

..[什麼事情阿?]...

[妳也知道的~我已經算是半個網拍模特兒]..不過肯定可以升為正職~

[模特兒不是都要一百七以上嗎?]..語柔走過來坐下.....

~[其實網拍模特兒只要妳身材比例不錯其實身高不一定要很高].....

...[我是想跟鄭懷望商量=0.0=]..她突然深情的看著我= ="..

[拜託妳把林語柔借給我幾天好不好ˋ=口=ˊ!!!!!!!!!]...

立刻握住我的手0A0"?...

[啥=囧="?!!!!!!!!!]←我的表情~

~[0︿0?]←語柔的表情...

為什麼突然?!.......................[待續]~..























































































































































開喜公公&香蕉心熱園 2008-06-29 23:54:17

那該死的天殺~~~~
打擾你ㄚ~~~
煞車還煞的住
太佩服妳了~~~~^^

版主回應
煞不住還是得煞住=A=

畢竟這是優良的純情小說(是嗎?)
2008-07-23 13:51:07
~☆魚魚★~ 2008-06-27 04:21:47

a~~~~柔刀阿!魚姐姐是想說懷望沒死.......

但是魚姐姐可沒想到這一步捏= =a

哈哈....不過是還沒出人意料的啦!{應該只有魚魚覺得吧}

魚姐姐覺得柔刀覺得好笑的那一句~~

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阿~哇哈哈!酷......

版主回應
被妳猜到下一步就沒看頭了不是咩=ˇ=(笑)

那一句回答的很貼切ㄝ0︿0+

(是嗎~?)
2008-06-29 22:42:20
Indulge﹑穎 2008-06-25 06:55:49

只差一步~

老子我無奈的趴在床上XDDD

超好笑的.. 0ˇ0

版主回應
[妳怎麼不去撞牆死一死算了=皿=]..翹腳瞪著她~

這句寫完我自己笑到肚子痛

這麼說這就是所謂的各有笑點囉!=ˇ=
2008-06-25 14: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