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5:52:06╭◤Ⅹ小望Ⅹ◢╮

紫戀[小昂昂出動]~NO:36

[妳今天看起來很開心喔]..小靜跟其他姐妹走到我坐的位置附近~

..[怎突然這麼說0.0?]~疑惑的看著她們...

[妳上課時都一臉笑笑的!莫非這就是談戀愛的徵兆嗎?@口@]..小靜笑著說~

[不可以!親愛的小柔柔不可以被搶走>口<ˊ]..講完就抱緊我= ="...

[我哪有時間談戀愛!0.0"]..

...[對阿!北一女的課業不是說妳想混就可以混過的= =]..其他人這樣說~

[那妳笑笑的是發生什麼事嗎?]...

[我遇到了一個跟我第一次見面就很投緣的人!所以我很開心]..

~[那個人是台北人嗎?]..她們問我...

[她是屏東人=0.0=]...

..[不要跟我說妳在圖書館內真的遇到那位屏東的怪小孩= =]..

[就是她沒錯!]~小靜的話總是這麼準又狠= ="..

[她有到我家住一晚..我才發現其實她真的很有趣0.0]..妳可以跟她當朋友的~

[語柔!!妳跟她第一次見面就把人帶回家住會不會太大膽了阿!]..

...[我ㄧ開始也覺得太大膽了!可是她又沒有對我怎樣0.0]..~

[我覺得她看起來很像是蕾絲邊= =]..

[至少不會懷孕吧!= =]..妳疑心病好重!...

[她還有留她的手機號碼給我喔!]..我拿出那張小紙條給她們看..

..[給我!趁現在打給她!!!☆口☆ˊ]~她們瞬間搶走那張紙O口O"!...

[妳們打給她要幹什麼0.0"?]..不要亂來啦!~

[幹什麼!當然是身家調查阿!!=皿=]~來路不明人士就該如此做..

...[妳們憑什麼這樣做= ="]..還理直氣壯的講~

[當姐妹的幫妳問問對方是怎樣的人也不過分吧!= =]...

~[奇怪!不通ㄝ0.0]..其他人這樣說...

[假電話=口=?]~不要亂講= ="..

..[可能她現在是上課還是關機吧!~號碼還我啦!!~>"<~]...討厭的一群人!

[那她叫什麼名字?]..

~[她叫鄭懷望0.0]..很像男生的名字沒錯!

...[那下一節再打打看!~我開始也對這個怪小孩好奇了=︿=+]..

[妳為什麼一直叫別人怪小孩?0.0"]..放學再打啦!!~

..[對了!老師要我交講義去給她!~小靜陪我去好不好]...我捧起一大疊紙..

[那我們走吧!]..她幫我拿一小疊~

在往導師室的路上我們依然在聊著天...

...[今天回家妳也要去打工吧!~要不要我也去幫忙]..反正今天很少功課!~

[不用了!~下禮拜不是有社團成果發表嗎?]..妳是社長ㄝ!

~[大致上都完成了!只等社團老師的最後評語再決定是否要修改]..

[語柔的社團不是書香苗圃社嗎?]..依然是看書的社團~

..[因為只有那個社團才比較閒能做其他事情]..只要交讀書心得就好...

[原來妳是存這種心態進社團的=A=]..還以為妳真的想看書..

[亂講!人家也是有在看書的0.0"]...導師室到了啦!!..

...[這是上次老師要我收齊的歷史講義!忘記帶的名單我寫在紙條上]..

[謝謝喔!那可以幫我把上次測驗的那些考卷發下去嗎?]..老師拿出一堆考卷!

[跟班上的人說未滿六十分的要補考]...

[發完考卷沒事的話就可以先回家了^^]..~路上小心車子喔!..

..[老師買了新的筆記型電腦囉?0.0]..小靜發現老師桌上有一台電腦!~

[對阿..上次那台故障了!害我的資料差點全部消失]..

...[電子的產品有時候真的一點保障都沒有]~什麼時候壞掉都不知道..

[故障是中毒了嗎?]...她們開始聊開~

..[不是啦!上次下大雨我不小心讓它碰到雨水!誰知道這樣就壞了!]~

[那上次我逛到一家電腦店..店員說有一款電腦很不錯!保固期也很久]...

[真的嗎?~是哪一款的電腦?].....

...她們開始聊著天!~而老師的電腦上出現了一則最新的新聞..

原來她正在看網路新聞...

..好像是很嚴重的意外事故~

{前日一班由台北通往屏東的##號火車,因為駕駛突然心臟病發}

{導致火車來不及轉彎而脫軌,在屏東外郊翻覆,造成嚴重死傷}

{記者傳回最新的災情消息,估計受傷人數約八十五人而死亡人數約五十人}

{車禍死者家屬趕到現場痛哭失聲,痛罵死亡駕駛有隱疾卻隱藏沒有說出}

{相關上級應負的責任疏失,目前還沒有明確的定案該如何判刑與責任分擔}

{最新的死亡名單如下,請未前來認明的家屬盡快到現場認明}

台北通往屏東?..怎突然有一股害怕的感覺?...

..我擅自按著老師的電腦滑鼠~將螢幕慢慢往下拉...

[...............................]..

~[老師怎可以這樣講=口=!!貴雖然是貴了些!但是品質真的很好]...

[老師也是窮人的!介紹比較便宜的電腦讓老師認識吧!=︿=]..

...[好啦!那等等我在幫妳去問問看!明天再給妳參考一下]..~

[語柔!!~我們走吧!~妳不是還要去打工嗎?]..我去幫妳忙^^...

..[語柔!!?]...

老師跟小靜瞬間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的臉頰已經被淚水覆蓋...

[語柔?..妳怎麼了跟老師講!]..老師站起來用雙手碰觸我的肩膀.....

..[電話號碼打不通]..我沒有知覺的說出這句...

[誰的電話號碼?]..她們異口同聲的問...

...[電話!有沒有電話跟手機!!!快給我!!!!!!!!!!]..

[妳怎麼突然要電話?]..

..[我要打給懷望!~我要打給懷望!!!!!!!!!!!!!!!!!!]~

看到導師室有一台電話..我立刻衝過去拿起來撥著懷望給我的號碼..

[妳是怎麼了!冷靜一點@@"?]..小靜抓住我的肩膀要我鎮定!...

...[她的手機為什麼打不通!~小靜!!我不要!~我不要她手機打不通!!!]..

[妳不要哭!告訴我妳到底怎麼了!!~鄭懷望又怎麼了!?]..

..[不要問我~我不知道..我不要知道!!!!!!!!!!!!!!!]..

抓住小靜的制服..我哭了出來~狠狠的發洩著淚水..

[為什麼她在那個地方..為什麼出現在死亡的名單上面!!!]...

[為什麼要坐上那班火車~是我送她上車的..我為什麼要讓她走?!!]...

...老師傻眼的看著我..

[她離開台北的那一天還是一樣燦爛的笑著]..

[為什麼感覺熟悉的人都會離開我死去!!!!!!!!!!!!!!!!]~

腦海中我又想到了小馨...情緒再也忍不住完全崩潰了..

..[那則早上的頭條新聞?..鄭懷望在車上?]...

小靜也落下淚水來..我們都緊緊抱著彼此~

[小靜!我不要她死..我不要...我們說好要再見面的..跟我說她沒死!!]...

今天的導師室因為我..多了些悲慘的回音.....

那位特別的孩子...

那位讓我第一次見面就有股熟悉感的孩子..

心好炮痛..真的真的好痛~我再也看不到她..她死了.....

跟小馨一樣死了...

許多不願意再想起的悲劇..現在卻又都狠狠的全上映到我的記憶中.....

打擊..侵蝕著該面對卻面對不了的壓力..

這樣的生命過程對我的成長而言...

能不能..

就此停止了呢?...






.............................[待續]~..





































































































































~☆魚魚★~ 2008-06-17 17:43:26

呵呵~~魚魚一點都不難過!因為魚魚知道懷望沒死阿!

哈哈~~期待下一集!不過下一集的劇情我也略知一二嚕!!

嘿嘿......期待ing~

版主回應
她如果死了我也不想活了!QAQ(屁)

魚姊姊猜的劇情是怎樣的劇情?(好奇中)
2008-06-19 23:53:44
Indulge﹑穎 2008-06-09 12:27:01

刀刀- -+?

在這的~不是小望嘛?

(找碴的死小孩)

我有對照看呀0.0

只是想融入一下咩XD

版主回應
妳沒說我都忘了= =a

這裡是小小望的地盤!(歡迎)

那妳融入的真貼切(笑)
2008-06-19 23:52:30
Indulge﹑穎 2008-06-08 05:35:59

嗚嗚~~~~

懷望死了QAQ..

不要~我不要她死QAQ

她死了就沒故事了QAQ..

版主回應
刀刀現在只是在寫她們以前發生的事情QAQ

妳可以去看看紫戀第7回跟37回

就會怎麼回事了
2008-06-08 10: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