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2:40:46S⊙,,,植物のCat 

㌦ ,, 我家有[[小偷]]㏤㏫

㏤㏩ㄉ晚上..我5//6點才睡*早上8//9點揪起來惹[[真怪]] ))
然後耶啾睡葡著惹..看電視看到一半!!家裡電話響惹..無號碼 = = ))

我揪接起來ㄊ揪掛掉惹**1//2通啾算惹!!既然給我打到將近快20通 ))
那時候我ㄉ心跳啾跳ㄉ很快..揪覺ㄉ好像有事情要發生 ))

我揪打電話給媽媽"跟媽媽說這件事.. ))
我揪在那邊猜..會葡會是有小偷打來看家裡有沒有人阿?? ))

我媽媽揪說:啾算真ㄉ是小偷..么偷啾給ㄊ偷阿" ))
反正我們家噢沒蝦咪東C可以給ㄊ偷..么偷ㄉ耶只有電視跟電腦ㄚ ))

我說:吼"反正很恐怖喇"尼今天早點回家!!我出門全部門痘会反鎖 ))
妈妈說:嗯嗯...我揪心理很恐懼>"<趕快用一用揪出門惹 ))

到惹樓下..我還往上面看惹一下!!想上去拿東c"卻反常..葡感上去= = ))
心一直跳..可怕!!到惹店裡*過幾個小時.. ))

我又打電話去給媽媽叫ㄊ今天一定么早點回家!!我真ㄉ覺ㄉ會發生事情 ))
妈妈揪說:好喇..如果小偷真ㄉ要偷揪給ㄊ偷= =我說:喔喔 ))

之後..在店裡跟鴨子撞球撞到一半!!妈妈突然打店裡電話給窩 ))
慧菁叫我去接電話..妈妈遽然跟我說"家裡真ㄉ遭小偷惹 ))

眼淚揪馬上掉下來惹>"<妈妈跟我說只有電視跟電腦被偷走.. ))
換警察跟我說..遽然懷疑是我叫我朋友去偷ㄉ"幹..c勒蝦小 = = ))

我揪一直跟ㄊ說我沒有..啾算我真ㄉ要偷喇"偷家裡ㄉ淦麻 = =?? ))
唉..沒想到再家裡耶會遇到這種泗情"真ㄉ太可怕惹... ))

最可怕ㄉ是"我遽然會有第6感--耖!!早上說會遭小偷.. ))
下午揪遭小偷惹~泗怎樣??有這種第6感~很可怕..真ㄉ ))

ㄦ且我出門ㄉ時候..門全部痘有鎖"妈妈回家揪全部沒鎖惹!! ))
警察揪說一定是自己人偷ㄉ = = ))

一回到家..做什抹事情痘狠可怕!!睡覺鬥睡葡著!! ))
很怕隨時有人會進來我們家..一直躺在床上猛流汗!! ))

叫妈妈來陪我睡..ㄊ還罵我神經病//說:幾點惹..還在吵吵吵 ))
妈妈回房"我揪一直哭..因為真ㄉ葡趕睡阿><"屬喇貓" ))

我哭到睡著..睡惹2個小時我揪起床惹"趕快用一用趕快去店裡 ))
根本葡感再家裡!!真ㄉ太可怕惹.. ))

过惹這一天..在家完完全全啾好像在一個陌生ㄉ地方 >"< ))
今天㏤㏫我跟媽媽去里長那邊看攝影機..終究還泗被窩们猜ㄉ準準準 ))

啾泗賊賊ㄉ男朋友..淦"我看到ㄉ畫面"ㄊㄧ值在樓下等我出門.. ))
等我走掉!!ㄊ才把車開到溫刀樓下..把車門打開"上來溫刀搬電視n電腦 ))

看到畫面..心跳超快!!"之後我揪去上班惹...... ))
妈妈只有跟我說ㄊ去中壢其ㄊ我啾葡知道惹....))

之後我下班回到家//o夷..哈哈!!電視電腦回來惹^^開心a ))
賊賊耶回來住惹!!耶跟那個垃圾男人分惹!! ))

賊賊這次痘沒哭a...稀奇" 我在懷疑ㄊ泗葡泗另有陰謀??可怕 ))
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唉"葡打惹..么去睡惹!! ))

pic: 之前跟眼咩n小小去五分譜拍ㄉ ""

ಇ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