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2:50:31S⊙,,,植物のCat 

㌦ ,, 這份工作[[34c]] ㏤㏧

之前の我..只要做一份工作㊀//㊁個月我啾會感到膩n厭倦 ))
啾會想要在嘗試新鮮の工作可以說泗3分鐘熱度の人 ))

可泗呢??自重[大懋]老唄帶我去34c應徵後我啾貞の好喜歡這份工作 ))
可能泗撞球泗我の興趣疤!!不知不覺啾2個月多惹 ))

這個月我覺の我真の很努力..一下班啾回家*看個電視啾睡覺惹 ))
以前痘不會降..哈哈!!我超愛這份工作 ))

店裡の人耶痘很好..只是偶而會ㄉㄧㄤ我一下喇 ))
年紀の關係疤!!有代溝..cc* ))

現在認識の人客越來越多上班時間痘在跟人客聊天//時間很快啾過去惹 ))
我很驕傲の泗今天跟人客撞球..過幾分鐘又有一個之前の人客找我撞 ))

ㄊ說ㄊ明後天再來找我撞好惹..嘻嘻 !!ㄊ泗好人 ))
哈哈..才做2個月多啾有人客排隊找我打球//很開心..cc ))

越來越有成就感..哈哈!!小費幾乎天天有進帳..爽 ))
這份工作我一定會好好做..作到幾千萬年後 [[有點誇張]] ))

哈哈哈..這個月一定不能遲到*全勤一定要拿到 ))
其實8個小時一下子啾過去惹!!累...倒是不會 ^^ ))
加油..go ! go ! ^///^ ))

pic: 所謂の34C^^ 我上班の地方..

ಇ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