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6:49:34S⊙,,,植物のCat 

*♠,,, 突然想很多//耶看開很多**

ღ// 我の低潮期又來惹麻??媽媽葡在の这2天...在家想惹還滿多の *
   我么獨立很難麻??種觉の我么做到好像很困難 *

ღ// 看到身边の宝贝n朋友一个比一个好--ㄦ到現在我還滿疑惑!我の勒? *
   到現在我還葡知道誰泗我最好の+在我傷心時安慰我... *

ღ// 在我開心時我可以說出來跟ㄊ分享)))*在我想出去時陪著我 ?? *
   我只么這抹一個啾好> <"雖然我身边耶有幾個我很愛の寶貝们 *

ღ// 伱们鬥狠好...只泗我心裡面有一種說葡出の感覺 *
   这種感覺悶在心理貞の還滿難受の *

ღ// 最近心理痘會出現一種感覺..見葡得別人好))*這什抹想法ㄚ我 ?? *
   我真の很賤a我*腦袋裡到底裝什抹??豆腐?? ... *

ღ// 我真の很想么讓大家真正了解我*可泗‥沒有人懂我真正需要の泗什麼?*
   我の個性真の葡好麻??真の沒氣質麻??我該認真の改掉我の個性麻?*

ღ// 每天幹幹叫真の讓人觉の葡好麻??我么改變麻??對我來說困難麻??*
   心理問號很多‥耶沒有人可以給我意見> <"心裡只有煩ㄦ以 *

ღ// 耶許貞の被我媽媽寵壞惹疤))太放重我惹..讓我変成一个嬌妹n小太咩 *
   或許我還泗很任性n小孩子..根本啾泗一個還沒長大の音仔 *

ღ// 以後の路我該怎抹走??打工過一生..好像有點蠢 *
   還滿執著現在の時光...下一步該怎抹走耶痘沒認真想過 *

ღ// 我已經16歲惹..葡大葡小の年紀因該可以規劃很多想很多才對 *
   怎抹会降勒??再長大一點或許啾董很多疤 *

ღ// 對友情個人觀念貞の想の非常多..有時の感覺差痘泗我個人問題 *
   個人觀念我想很多惹..耶沒有在那抹幼稚惹 *

ღ// 如果要當真心朋友...(( 葡需要因為距離の關系n因為誰跟誰比較好
   ㄦ來疏遠惹"那痘藉口疤..))*

ღ// 有時耶葡懂我到底對宝贝们n朋友了解多少董多少// *
   但我現在知道〃朋友在一起葡泗只泗么玩耶么一起互相學習疤 *

ღ// 或許以前做の傻事已經夠讓我後悔惹..耶葡想再重蹈覆轍惹 *
   人種泗么有長進阿...葡泗麻 ?? *

ღ// 我希望我葡泗打の出來做葡出來の人... // *
   先重最基本の少罵髒話開始 **

ღ// 我么努力讓自己過の更開心︾葡想被自己打敗 *
   葡想再讓自己每天過の很悶))再現么靠自己努力惹 ^///^ *

ღ// 加油芭...快樂過每一天疤 ^^*
   做隻傻貓耶葡賴....儍傻の微笑 //*

pic: 之前去烏來跟宝贝*咪拍の --- *

 ಇ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