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4:16:36S⊙,,,植物のCat 

*♠,,, 烏來[[原住名VS三重人]]**


ܤ° 嗯..昨天e下班!!*宝贝啾來載我--揪去找阿猴ㄊ们惹...
   好像泗说么去[[烏來]]疤..本來想说么回家睡覺の说...

ܤ° 顆顆..小咪n傻瓜耶会去^^*好疤..啾去疤 ...
   那時很想撞球の说**宝贝托托拉拉の姬掰-我啾自己走路ㄑ ...

ܤ° 哈哈..跟海產撞球100讓我90..穩贏の阿---拉拉拉...
   罪後當然泗我贏喇^^*爽..之候宝贝啾來載我去鎮車房...

ܤ° 我啾騎阿閔の車車去載小咪^^載到惹..揪去鎮車房喇..傻瓜耶到惹...
   啾準備出發喇..騎騎騎**麥當勞a>///<嘻嘻...想吃の念頭 ...

ܤ° 啾去買喇..我真の泗豬我吃惹[小薯].[玉米農湯].[麥香魚堡]会肥死...
   之後好像泗有人報警..警察來惹**怕...

ܤ° 宝贝給我繞跑*北七..好險ㄊ沒開我们單>"<好警察 ^^ ...
   之後警察走惹..揪打給宝贝!!*我们耶出發烏來喇 ...

ܤ° 騎騎騎..有一個大彎道**龜頭好像说蝦ㄇ卡鋪卡鋪 ...
   我跟宝贝雷慘*好險泗慢慢雷..沒有受傷 ^^* ...

ܤ° 之後啾到惹烏來裡面の有一間7-11 ...
   ㄊ们去買東c"我跟傻瓜騎惹阿猴n阿閔の車上去看一下..[[無聊]] ...

ܤ° 晃一晃揪下來惹..揪看到小咪ㄊ们在根一些人講話+ ...
   o夷!!*聽一聽這種口音*ㄊ们是原住名..長の還真討厭...

ܤ° ㄊ们說么跟宝贝[[胚姬到ㄚ]]啾說輸の一條腿..北七餒 ...
   哪有那抹多條腿可以給ㄊ啊??宝贝啾很北爛 ...

ܤ° 说蝦咪全台灣沒人可以跑ㄉ过我??練消威..ㄊ们好像說宝贝太嗆惹...
   阿猴么跟ㄊ们跑啾葡么..一定么跟宝贝**宝贝怎抹可能跟ㄊ跑餒...

ܤ° 車子壞掉惹怎抹樣痘会輸**ㄊ们好像有點肚爛宝贝講話の方式...
   啾一直么靠近宝贝+之後我们耶啾沒理ㄊ们啾么上去洗溫泉惹...

ܤ° 我们到惹上面惹..洗溫泉那边の7-11惹//聊个天!! ...
   ㄊ们又來惹!!靠杯..好像么打我们--...

ܤ° ㄊ们啾一直強調宝贝講話太嗆**啾打起來惹..ㄊ们葡打女生 ...
   所以我n傻瓜n小咪一直檔在前面..阿猴一直拉那个金毛の去旁边 ...

ܤ° 说好好講阿..葡需么動手疤!?ㄊ好像摔惹一个酒瓶揪说:...
   你们啾葡么給我下山..真の嚇死人惹!!*烏來泗ㄊ们の地盤 ...

ܤ° 么吵..我們穩輸の阿"ㄊ们走後!!*好險枚人受傷>"< ...
   我们想一想怕ㄊ们回來砸車..猶豫惹很久該怎抹半? ...

ܤ° 想想因該泗葡会**我们啾去洗喇^^*路天の溫泉..真ㄉ很溫暖 ^^ ...
   我跟小咪n傻瓜痘下去泡惹..真の超舒服 ...

ܤ°在泡の過程貞の很開心^^*好久沒有匠子嚕...
   跟傻瓜..感情耶好惹^///^*之後小咪说想走惹葡想泡惹...

ܤ° 嗯..起來時超冷の有点小後悔下去泡*我跟傻瓜揪跑去後面換衣服...
   只有一个字[[冷]]..么走惹//跟宝贝借个外套在那边靠杯 ...

ܤ° 一路上揪说么把外套給我穿..沒動作**那啾算惹...
   洗完我手上拿那抹多東c"耶痘葡会幫我拿一点..那時心情真差 ...

ܤ° 唉..算惹!!葡知該说蝦ㄇ...無言以対 ...
   我n小咪n傻瓜褲子痘泗濕の..很冷+腳噢濕噢髒揪去買22塊の拖鞋...

ܤ° 嘻嘻..很有那種出來玩の味道^^*拍張照做紀念..照片大家痘有看到疤 ...
   么走惹..我痘沒跟宝贝说話因為很氣ˋˊ...

ܤ° 準備么回去惹..騎到下面の那个7-11..痾"噢看到ㄊ们惹...
   四再等我们麻?ㄊ還跟我們揮手掰掰..想说沒泗の说 ...

ܤ° 那个金毛の在那个捲毛騎下來..騎到我們旁边*輝一下宝贝の手 ...
   阿閔在後面啾踹ㄊの車惹--ㄊ好像生氣惹"往回騎..找兄弟去惹 ...

ܤ° 宝贝の車跑葡快..阿猴ㄊ们噢騎載我们後面**我回頭一看 ...
   怎抹多惹哪抹多台車?!ㄊ们來惹喇..手上痘有拿木棍n大鎖 ...

ܤ° 心想完蛋惹))*金毛本來么拿木棍打宝贝の頭..因為我在後面 ...
   所以ㄊ踹車**很怕雷殘..之後有兩條岔路!!宝贝往上騎 ...

ܤ° 阿猴ㄊ们往下騎//真の很可怕..結果我跟宝贝啾躲在上面...
   下面の情況我们啾耶痘葡知道+之後芭喇打給我們問我們在哪裡...

ܤ° 啾跟ㄊ说惹-*ㄊ们啾上來找我们!!之後小咪打電話來 ** ...
   说蝦咪阿閔の車鑰鉂被拔走//阿猴腳受傷**ㄊ自己腳被石頭砸到...

ܤ° 無言a"泗怎樣?之後我跟芭辣ㄊ们講//我们耶決定么下去賭一下...
   騎還葡到3分鐘..靠杯!!*ㄊ们在下面賭我们..完惹!! ...

ܤ° 这次貞の完惹//ㄊ们7.8个那个金毛の先衝过來**叫宝贝等等下面停...
   说蝦ㄇ么好好講+我们還以為ㄊ这次貞の会好好講の...

ܤ° 淦..cㄏㄨㄢ那"講到一半啾突然打//姬芭餒...
   ㄊ剛剛前面揪有说ㄊ们葡打女生**我啾一直檔...

ܤ° 還泗有被輕微打到喇..可泗ㄊ们一直打宝贝n龜頭n拔喇 >"< ...
   我们耶一直说対葡起//[[那泗ㄊ们ㄉ地盤--我們穩輸所以]]...

ܤ° 看到宝贝e直被打到心裡很難过//車差點被砸...
   我一直哭著跟ㄊ们说対葡起>"<泛紅雙眼の我们﹌[[醜陋]]...

ܤ° ㄊ们一直么阿猴上來..我耶打給小咪!!小咪说ㄊ報警惹...
   聽到惹//心裡有点開心..因為等等警察揪会上來救我们抓ㄊ们...

ܤ° 小咪還一直叫我们葡么讓ㄊ们走..那時心理耶泗降想 ...
   可泗..警察一直痘沒上來ㄚ!!*騙人..淦!!警察當假の唷?! ...

ܤ° 那个金毛の還拿一顆石頭..放在旁边"我把ㄊ推下去+ㄊ好像生氣惹...
   龜頭一直幫我檔"很感動//ㄊ们斷斷續續の打...

ܤ° 最後好像葡知道怎樣ㄊ啾么放我们走?!姬掰..警察痘還沒來...
   小咪有叫我記車牌//嗯嗯"我記惹2台..到罪後金毛ㄊ们走惹"...

ܤ° 我们四个啾敢快下去找小咪ㄊ们**我ㄧ看到警察我啾一肚子火...
   啾哭著罵警察说:伱们警察當假の唷...

ܤ° 我們在上面被打//伱们在下面等我们被打完來找伱们**超氣...
   之後阿猴在傻瓜回來惹..傻瓜看到我第一句揪泗対葡起 ?! ...

ܤ° 心很酸//葡泗伱の錯阿?淦麻说對葡起..那時我耶很恍惚"...
   所以耶沒有跟伱多说瞎ㄇ+心裡氣の全泗警察n原住民 ...

ܤ° 到罪後揪回警察局講..阿猴先送醫!!*因為腳脫臼惹 ...
   小咪の腳被石頭劃到+看到大家幾乎痘受傷//心很難過...

ܤ° 出來玩ㄦ以..怎抹会変成醬呢?!唉..之後噢到惹第2个警察局...
   警察说ㄊ们么把ㄊ们全部找过來--嗯嗯!!來惹2个男生...

ܤ° 好像有一个泗金毛の哥哥..警察問我们是ㄊ们2个麻? ...
   我们啾說葡泗+到罪後金毛耶來惹!!...

ܤ° 很尷尬= =!坐在裡面の時候//ㄊ還問我说我有怎樣麻+有受傷麻?...
   打到你会痛麻//我很兇の跟ㄊ说廢話-*ㄊ揪笑笑の说...

ܤ° 我啾葡打女生阿"谁叫你么檔在前面..[[原住民口音]] ...
   算你還有点良心!!還会过問..之後打我们の幾乎痘來惹...

ܤ° 還有幾个沒找到ㄦ以--沒差"之後有一个人叫金毛倒茶給我们喝...
   葡知道泗裝出來の還泗誠心誠意の??有企圖**?? ...

ܤ° 那時貞の很累..睡在警局裡面"第一次= =!超想回家の ...
   沒人么載我回家//算惹!!*耶沒辦法走ˋˊ...

ܤ° o夷"有个路人跑过來说:那边好像有一台計程車裡面の人好像自殺惹...
   我跟傻瓜嚇到+警察揪衝上去!!*真のa..可怕"[[喝農藥の]] ...

ܤ° 我跟傻瓜本來耶么上去看の想想算惹..之後小咪打來...
   啾叫我们下去一間警局//因為ㄊ们ㄊ那边...

ܤ° 嗯嗯..揪走惹!!到惹哪边..阿猴坐輪椅a>"<裡面耶只有阿猴么告ㄊ们...
   因為位惹醫藥費+之後金毛ㄊ们耶來惹..一直在哪邊光頭光頭叫 = =...

ܤ° cㄏㄨㄢ那//警察很幫我们...恩"本來啾應該// ...
   之後耶啾说么告ㄉ期限6个月讓我們考慮看么葡么告...

ܤ° 嗯嗯..到罪後啾么走喇"金毛ㄊ们先走!!在外面...
   一直淦ㄍㄧㄠ= =!有一種葡祥の預感--別想太多比較好...

ܤ° 我们耶走喇"我啾回家睡觉喇..很驚險の一个凌晨 >"<
   本來泗開開心心の出去玩..搞成醬!! 唉..

ܤ° 这啾泗么告訴大家..半夜少去山上//
   最重么の泗去山上別跟原住民起爭執//

ܤ° 因為原住民痘泗[[ㄏㄨㄢ那]]公咩春掐..吵架穩死n穩輸 //
   尤其是烏來の原住民..泗很可怕の >"< ||| ...

pic: 玩完水の賽貓,, 賽咪,, 賽瓜 ^///^*

ಇ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