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5:51:26S⊙,,,植物のCat 

*♠,,, 狠難过n想哭**

 ㍉ 唉..本來開開心心の我!!*到惹[[鎮車房*]] +
 
 ㍉ 有e个人叫宝贝过去..浩浩來跟宝贝说阿賢叫ㄊ么問私人事情 +

 ㍉ 我の心理噢開始好奇惹//等宝贝过來..我揪問宝贝ㄊ剛剛問伱什抹? +

 ㍉ ㄊ说ㄊ剛剛問ㄊ说ㄊ対我泗葡泗認真の--我跟ㄊ噢葡認識問这个淦麻 +

 ㍉ 想淦麻?之後我耶枚有想太多..浩浩说陪ㄊ回家換e服!!*揪陪ㄊ去惹 +

 ㍉ 到罪後))*噢回到[[鎮車房*]]宝贝好像噢問ㄊ!!剛剛問那个淦麻 +

 ㍉ 我噢好奇惹//[[好奇宝宝..摩花痘]]到罪後那个叫阿賢の出去惹 +

 ㍉ 我噢問宝贝ㄊ剛剛跟伱说什抹?ㄊ说晚点在跟我说..我e直盧ㄊ叫ㄊ说 +

 ㍉ ㄊ被我盧の很煩﹏啾说惹*ㄊ说那个阿賢说..ㄊ之前還泗學徒の時候 +

 ㍉ 有看過我//好像跟5.6个人交往过*e定被[[x]]过很多次 +

 ㍉ 聽到の時候))*真の超想哭の"可泗我把眼淚往肚ㄗ裡吞很難过..真の +

 ㍉ 雖然葡泗第e次被降講!!*可泗貞の超難过の*跟伱葡熟伱痘可以降说我+

 ㍉ 那認識我の人葡啾腰把我说の更難聽?唉...我習慣惹麻?很煩 +

 ㍉ 如果么e直说我泗那種人!!*好r..我啾変成那種人給你们看!! +

 ㍉ 匠爽惹枚?葡泗那種人の時後么e直说//如果泗伱们你們感想会如何? +

 ㍉ 那抹想么我泗那種人?我可以做給伱们看阿..匠子做可以麻?滿意麻? +

 ㍉ 貞の超想哭の..誰能明白这種心情?誰能体会? +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 煩 煩煩煩 煩 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  -誰 能 能-   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  -体 会-   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  -n-   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了 解?-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pic,,掩喇//* 反射ㄉ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