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3:51:43▣ Dauwan ▣

口是心非

呵呵
再即時通跟你聊天
你問我有沒有人追

我問你有沒有人追你
你說沒有
我說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你說有
我下一跳
現在才真正知道
你真不愛我
對我沒有感覺
你還騙我說你和誰在一起
後來你還是說了你喜歡誰
我再問這些問題時
表面笑笑
及時心理好痛
因為我對你還是很愛
很在乎
很在意
你說我愛問問題
難道你沒有察覺到嗎
我還喜歡你
呵呵
既然你都有喜歡的人了
那我是不是
也要騙你說
我不喜歡你了
你以為嗎
呵呵
那現在
我是該打重心理
忘掉你
不在乎你
不在意你
不愛你
不喜歡你
我做的到嗎
我不知道
我想時間久了
就會忘掉了
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