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2:47:18育 ♥

11/23


圖 宜平請我吃好好吃的聚!



遲到20分鐘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我要改改賴床的壞習慣!
西門人好多多多
到今日數位看大S"演的愛的發聲練習
沒有"曲"但有"發聲"好嘛哈哈 XD
我忘了帶學生證我是白痴
520元有兩杯飲料+兩份爆米花很划算
還送多力多滋耶
三杯雞口味 = =



愛是什麼?

愛就是一直付出不求回報
愛沒有答案..

等我找到我就會知道了 :D

看完電影疑問好多
這部電影沒有明顯故事結構
沒有特別曲折離奇
我們在看的是一個女人的故事
我看到落淚是不是有點誇張哈哈
大S"太正演得太好彭于晏"太可愛
張孝全"太帥東明相"太陽光
看完我還邊走邊想到底為什麼沒有結果
三個不管挑哪個都很棒啊
自己在那裡覺得可惜哈哈哈
總之是比較偏向女性主義的一部片
還不錯看囉 :D

之後我們搭捷運到東區SOGO吃飯
貼心的好姊妹請我吃聚!!!!!!!!!!!!!!!!!
這應該比電影還值得落淚 :P
我吃麻辣湯底好好吃噢
最好吃的不是別的是烏龍麵+花生醬 [笑]
吃好飽好開心好感激
謝謝ㄉㄢˊ 一ˊ ㄅㄧㄥˊ :))))

吃飽飽逛東區
幫我運動消化減肥也太貼心
我們找不到那間KITTY專賣店
還鬼打牆一直繞啊繞的巷子好暗心慌慌很害怕
發現好多感覺很棒的店
下次一起去啦你們 :D
之後我們就搭捷運回家囉

好開心滿足的一天
謝謝妳 :)



噢對了
我最近真是越來越不乖
出門不用報備就直接出門
然後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我去算數學 = =
大概是算看電影跟吃飯要花多少錢吧哈哈

良心不安了 :(

不過還是好開心的一天!!

上一篇:11/22

下一篇:我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