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3:20:11育 ♥

又來了




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有人跟我說過:書 是看不完的
怎麼覺得很有道理但又覺得像藉口
好不可靠噢哈哈哈哈哈
雖然講話不可靠但加油很有效
所以請幫我加油 :D
段考好快就到了書那麼厚
還沒翻開就想睡看了一頁就想吐
國慶假期我過的好愜意睡得好飽
三天打了兩次麻將都贏錢好爽
其實我麻將打得不錯嘛
只是動作慢了點思考邏輯怪了點 :P



又來了我又要臨時抱佛腳
希望考運跟之前一樣好拜託拜託

我要睡囉要不然又會賴床
雖然不保證早睡就不會賴床...
那天沒吃到麥當當早餐我好嘔
明天一定要吃到!!!!!!!!!!!!!!!!!!!!!!!!

晚安

上一篇:10/10

下一篇:爭什麼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