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3:37:01育 ♥

對話


育*: 我妹今天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有點擔心
宏 勳*: 啊?
育*: 不知道是我都在放空 還是都沒把她放心上 還是我記憶力不好
育*: 我妹說
育*: "你不覺得妳最近都在講重複的話嘛"
育*: 我覺得很可怕
宏 勳*: XDDD
宏 勳*: 老了
育*: 我知道我說過 但我以為我是跟別人說
育*: 所以我同樣的事會說很多遍 但跟不同人說
說了就忘了我到底跟誰說過
宏 勳*: XDDD
育*: 這樣很糟欸
育*: 還有我會一直問同個問題
育*: 上禮拜
宏 勳*: ="=
育*: 我問葉葉"現在幾點?"然後我又講了一句別得然後又問"現在幾點"
葉葉就說"我剛剛才回答欸妳又問"
育*: 我就說 我沒聽到啊 也可能我剛好在講話就沒聽進去
宏 勳*: XDD"
育*: 但很誇張欸才幾秒 = =
宏 勳*: 早點睡吧= =
育*: 妳知道有一部片叫"腦海裡的橡皮擦"
育*: 摁 = =
宏 勳*: 好像有
宏 勳*: 曾經看過別人無名有提到
育*: 摁 她在講一個女的得了一個病 會忘記自己的事
最後忘了自己家在哪 忘了在她旁邊的男生是誰
然後最後連大小便都會失禁 時好時壞的病
育*: 好可憐
育*: 我很怕我那樣 但應該純粹是我在放空
育*: 可是最近發生一件我真的害怕的事
宏 勳*: = =?
育*: 我某天恍惚起床然後刷牙 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忘了我的牙刷到底是不是藍色的
有一隻一模一樣粉紅色的放在旁邊..........
宏 勳*: ....
宏 勳*: 好誇張
育*: 但也可能是我還沒清醒
宏 勳*: 有可能= =+
育*: 可是我那時候真的在想我到底是粉紅還藍色的!!!
宏 勳*: 我先刷個牙
育*: 噢噢 = =
宏 勳*: 小胖要3點30了
宏 勳*: 聽到怪聲千萬不要回頭
育*: 妳真的很賤
育*: 我還沒洗澡!!!!!!!!!!
宏 勳*: 完蛋了妳!!!
育*: 別嚇我.................
宏 勳*: 我要去睡了= =++
育*: 妳一定要這麼故意嘛!!
育*: 挑這個時間去睡!!
育*: 還是你也怕怕
宏 勳*: XD
宏 勳*: 才沒有= =
宏 勳*: 只是太晚了
育*: 哈 別嘴硬!
宏 勳*: 明天會睡太晚
宏 勳*: 幹嘛 不敢去洗澡喔XD
育*: 我也會 妳明天叫我起床!!
育*: 有點 = =
宏 勳*: = =
育*: 還是我睡醒在洗 XDDDD
宏 勳*: 我都不知道睡到幾點XD
育*: 快啦明天起床叫我 反正一定比我早 = =
宏 勳*: XD
宏 勳*: 那我先睡了
育*: 好 妳一定要叫我 請多打幾通因為我很愛賴床
宏 勳*: = =
宏 勳*: 恩
宏 勳*: 晚安
育*: 一定要打到我跟你說我醒了刷完牙了噢!!!!!!!!!!!!!!!!!
育*: 好 晚安



腦子該清醒點!!!!!!!
升上4年級健忘得更嚴重
我很怕哪天我什麼事都不記得了...

睡了 晚安 :)

上一篇:太曖昧了

下一篇:10/10

季we 2008-10-12 20:09:01

我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蔡欣育我好想妳喔

版主回應
海角七號!!!!!!!!!!
我覺得她唱得很好聽
歌詞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

三八欸明天就會見面啦
我混了三天欸
國慶就這麼過去了 :(
2008-10-12 22:48:15
季we 2008-10-06 23:59:31

凌晨三點
你們兩個也太誇張了吧!!!!!!!!

蔡小胖你記得我是誰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們倆在搞曖昧啊
搞曖昧不分時間的 :)
[真的要吐了 = =]
其實只是屁話太多聊不完 :P

我記得啊
好像是那隻韓國來的妖怪吧??!?!
對吧 :DDDDDD
2008-10-07 01: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