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2:14:27小遠 *

【 × 去年的這個今天我在娃娃店裡哭的狼狽‥ × 】〃(改過)

*『文章修改』*   
一切的計畫看似如此完美 在你生日的那一天

我已空出時間 打算陪你度過那一夜

你說你沒過生日已經好幾年

因為我(你)在你(我)的身邊

我要偷偷安排這一切

然而一通電話令我傻了眼  哭得狼狽

原來她比我早一步填滿你的世界

一瞬間 我到底是誰  她又是哪位

思緒早已亂了分配

我的心已徹底崩潰

愛上你我不後悔 生日前領悟了你給我的傷悲

你的生日有她陪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文】

去年的這個今天 我在娃娃店裡 哭的狼狽 ‥
一通電話 好多疑問 
我以為 是你自己不敢開口
我以為 學長們 在開玩笑
掛完電話 把臉轉過去 
靜靜的 哭
一直到被發現 卻 哭的更沒有自己
不再在意有誰在 
放聲大哭 我好憔悴 
放聲大哭 我好丟臉
卻無法停止眼眶落下的淚
在那個時候 我想一瞬間 我可了解 我可以明白 為什麼
那陣子你打電話的次數變少了 我打給你反而變成理所當然 
我想我不會忘記 那天 在一瞬間崩潰 
去年的這個時間 我在娃娃店裡 哭的狼狽 ‥




                   都一年了  
無法釋懷的 
                       是你給的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