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2:39:21︴爆 ﹏

  微 積 分 ‥






   頭大耶我

   蛤 ?! 為啥ㄚ ?!

   都是因為微積分拉 ‥






   唉 都怪我高中不好好上課

   現在 才會變成這樣

   現在上課 超認真的我 都還是聽不懂

   變笨了我 說不定 是沒聰明過





   目前 最危險的兩個科目 是英文跟微積分

   英文 還要我們分組上台表演

   天阿 這個消息 真是令我欲哭無淚阿






   唉 為了去中技 說什麼都要認真

   加油耶我 大家都 這麼對我說

   上課 要加倍加倍的認真







   我 一定要搞懂 微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