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8:46:04﹛ Prince ¥ Young

無言弊惹

PIC:鐵三角啦


我們越來越有默契

星期五ˇ走出教官室

我和小咪對到眼

問ˇ你覺得勒ˇˇ我問ˇ那你覺得勒

我們就說ˇ一定是的ㄚ

念涵跟小魚他們都聽不懂

我應該還沒說我再說什麼吧??

回到家ˇˇ有打給小羊ˇ

我把還沒有結果那段話跟他說

我們想的都是一樣搭

哈哈ˇ默契真的越來越好啦





言歸正傳ˇ扯ˇˇ你當你是周杰倫喔

那麼會扯去~扯鈴

不要光說別人好不好ˇˇ想想之前你做過什麼

既然你說我們不應該這樣ˇˇ

那我要告訴妳阿ˇ

我們只是重複做你之前所做的事情霸了

妳可以ˇˇ我們就不行喔

差別待遇勒ˇ忌妒心那麼重幹麻?

只准官兵放火ˇ不准百姓點燈

很多事情大家都看在眼裡

【大ㄟ災災】

煩事不要玩太過火ˇ小心玩火自焚







還有ˇ人家上電腦課晚點近來

請老師再說一次ˇ媽的勒

妳說那啥鳥話阿?【老師你快一點ˇ不要浪費時間】

只有你要聽別人都不用聽喔

商貿課ˇ老師講完了ˇ你才進教室

居然口氣不好對老師說ˇ我不是教你等我近來再說嘛

媽的勒ˇˇ你算老幾?等你ˇˇ

那我們其他人是不是要重複你那句話

【老師你快一點ˇ不要浪費時間】

來學校齁ˇ不只要把功課給學好

也要把做人處事的道理學好


上一篇:多管閒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