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8:19:47﹛ Prince ¥ Young

幹!
惹到你喔
憑什麼把我手機沒收
兩支都是我花錢買的耶
我又誒到你了喔
阿還不就還好
我有一支亞太你們不知道
我沒上班干你屁事
我都已經17歲了
你一直管東管西殺小
說什麼你教育失敗
你本來就很失敗
父親做成這樣誰會覺得成功
公司很多人都認識你
說你對小孩管教方式有問題
我說本來就是
今天我不是聯合外人來罵你
今天我是就事論事
你的關心也太關心了吧
我又不是小孩子
說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讓你們擔心
是你們自己愛小題大作
說什麼我去當倉管讓你很失望
但是你又知道
坐在辦公室上班壓力多大
少了任何一個數子
你們要幫我賠錢嗎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自主
不要一直干涉我的權益
這對我來說...是種壓力和束縛
這樣以後我出社會
反而會變的更差勁
你說今天你已經對我很鬆了
你說這句話不覺得心虛嗎
算了~家是個屁




幹!你悠游卡不見干我屁事
幹麻話中帶話
不咬說是我偷的
你他媽的我自己有一張
沒必要去拿你的
從小到大你說東西不見都是我
你一個當媽媽的
懷疑自己小孩
這樣對嗎?
真搞不懂

上一篇:青紅皂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