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9:47:16﹛ Prince ¥ Young

註冊日

PIC:我和三老婆


今天去學校註冊壓

其實說真的阿

今天4點之後就很開心

因為公司沒人

我也自己偷偷註冊提早10分鐘下班

因為註冊單放在家裡= =

趕快回去拿   不然我不能註冊

之後到了學校   轟啪

放音樂超大聲

整個超像廣播的

之後幫老師收學生證跟註冊單

仔細看看大家

大家國中都好鳥= =

好好笑喔
 
包括我自己啦~~哈哈ˇ

之後要去領書

我跟往年一樣

跑去躲起來

因為男生一定不夠

老師一定會找女生

所以我怕被叫到就跑去躲起來

之後老師在教室的時候

問我們誰誰誰是幾號

我們就說你想知道我們的嗎

老師居然跟我說

羊咩  我一定會知道你的阿

因為每次記過單都有你

靠..阿勒  這是好還是壞 

呵呵   之後發完書大家就放學啦

我們班真屌   返校永遠是第一個放學



上一篇:返校日

下一篇:廖孔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