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9:39:58﹛ Prince ¥ Young

昨日

第一節光光在教室上課   幫我們畫重點

之後  每畫到一段   阿麥就一直問在哪裡

真的很受不了他咩   叫他學乖乖  乾脆不要畫了

他就是不要   可是   他就是硬要問   受不了

之後第二節  英文課壓   我們原本還以為完蛋了

老師會不會又靠邀啦   結果  聽說他都沒說耶  哈哈

我跟楊祥勤就互看偷笑一下    可是周公說星期四還有他兩節課勒

之後美術課   我跟小羊就一直看阿麥用頭髮

喔喔喔~    頭髮一直掉   禿頭又快回來啦  真的

之後他就一直綁頭髮(我和小羊都說在怎麼綁不都一樣= =)

就一直被老師念  呵呵喝   電腦課   發成績

聽說我這次88分   比上次好   不過   都是字元縮排問題ˋˊ

然後看念涵跟男生他們玩跑跑   吼  看了快笑死

一直撞牆壁  這也就算了  還給我反方向跑  挖勒  有前途
     
之後去到垃圾   到玩胖胖要買飲料  我們又在玩誰按的比較快

結果  聽說是我贏啦  我按到那個什麼紅豆啥挖鉤的

反正那種很噁心   喝起來像喝【八寶粥】  不過

胖胖一直在玩  喝不到五口   有些東西真的很經典

上一篇:無聊玩照片

下一篇:來點KUSO

米 小 花 ° 2007-11-22 14:55:17

跟 我 同 分 , 錯 一 樣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