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0:23:43﹛ Prince ¥ Young

Sometime


有時候,說真的,真的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情緒化!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幼稚!

有時候覺得自己想法作風太成熟!有時候.......,

當我必須認真的時候~有時候!我卻幼稚到一個不完整地帶,

當我必須放下形象、大膽去衝!我卻覺得我應該成熟了,

當每一件事情突如其來~我卻已心中另一種觀點去看!

當我心裡其實想的是A,做的卻是B!整個很糟糕,

每次一發生事情~我老是逃避!我老是放棄~

每一次的每一次!都好想唾棄自己!可是終究做不到!

有時候自己的自以為!有時候自己的惱羞成怒!有時候的自取其辱!

往往都是對自己的一種無形傷害!可是!卻樂在其中不知然,

有時候為了逃避現實,卻不想跟自己還有身旁的人坦白,

有時候明明很在呼!我卻裝出一點都不在乎不在意的樣子!

看了~自己都好想要打死自己,可是終究只是====想!

那種感覺是相對的,而並非絕對的,但~決心是強烈的!

有時候一些代替品可以暫時取代那強烈而真實的想法!

可是!那些錯過了,就已經不再回來!已經無法挽回.........。

上一篇:老師北七

下一篇:麥靠盃